年輕氣旺的小伙子,充滿陽光的朝氣、像似用不完的旺盛精力、展現出過人的創作才華與炫燿十足的舞台表演,這就是轟炸全英國,快速竄起的飛行部隊 McFly/小飛俠!在盛產偶像的英國樂壇,曾締造出一組組令人驕傲、站上國際音樂舞台上的優質團體,不斷薪火相傳到2004年。還記得穿著垮褲、玩著滑板、肆無忌憚的飆奏流暢龐克聲浪而造成騷動的Busted/霸子,接連兩張成功的專輯,為偶像框框譜入更具搖滾興味的正點節拍;而曾參與霸子第二張專輯「A Present For Everyone」裡頭數首暢銷單曲創作的McFly 樂團主腦Tom Flechtcher(湯姆),也決定自己跳上台前,跟他的好兄弟們:Danny Jones(丹尼)、Dougie Poynter(道基)及Harry Judd(哈利)四位平均年齡才17歲的小男生組合成--McFly!


讓我們追溯到故事發生的起源--2001年,其實Tom在NME音樂週報誠徵樂團廣告欄中,差一點入選霸子的團員,雖然不幸敗給 Charlie,但Tom仍然以個人姿態簽給Busted的經紀人,並與James合寫歌曲;這時Tom與音樂好夥伴Danny也開始著手組織樂團,並在倫敦接些現場表演機會,且再度借助NME音樂週報徵尋樂手,之後陸續加入了志同道合的Dougie及Harry。四個人雖然正值年輕好動的青春期,但他們相當堅決地把做好音樂當成追求目標,不惜辛勞的努力練團、創作,他們住在一起、生活在一起,習慣對方的一舉一動,彼此照應與包容,當然免不了來場肢體、食物大戰……!


終於時機成熟,McFly帶著首張專輯【Room On The 3rd Floor/三樓飛行屋】,滿載快樂能量的乘勝追擊,延續霸子流行龐克搖滾火力!果然先發單曲"5 Colours In Her Hair",空降並蟬連全英金榜雙週冠軍寶座,這首帶著玩笑意味的流暢龐克曲,靈感出自一齣青少年肥皂劇「As If」,Tom和Danny覺得劇中女主角頭染五彩怪髮加上唇環,正點程度比她身穿正式服裝接受訪談來得吸引人,十足展現愛搞怪的Danny獨特審美觀;再接再厲發行的第二波單曲"Obviously",再度空降英國流行單曲榜冠軍,實在不能忽視McFly的超驚人魅力!打鐵趁熱的在兩首單曲推波助瀾下發行專輯,McFly相當爭氣的攻上全英專輯榜冠軍,頂著三冠王的耀眼紀錄,讓McFly躍躍欲試的勇闖國際舞台!11首從頭到尾令你停不下來的節奏,讓年輕的你,暢快過癮的與McFly歡樂起舞;離年輕稍遠的你,突破防線再次體驗年輕帶出的無限歡愉! 

參考資料
環球唱片的專輯簡介



Just My Luck 這張專輯在台灣已經絕版
該說他們的專輯在台灣幾乎已經找不到了





姓名:Tom Michael Fletcher
生日:1985/7/17
出生地:Harrow
星座:巨蟹
身高:178cm






姓名:Harry Mark Christopher Judd
生日:1985/12/23
出生地:Chelmsford
星座:魔羯
身高:183cm








姓名:Danny Alan David Jones
生日:1986/3/12
出生地:Bolton
星座:雙魚
身高:183cm





姓名:Dougie Poynter
生日:1987/11/30
出生地:Orset Hospital
星座:射手
身高:173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