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被我買到了
去大眾問也是說沒有 
台灣很缺貨 然後要是其他的專輯  台灣幾乎已經絕版 買不到
除非從國外訂 這真的我是相信
我還跑去一堆網站逛 看看哪邊有在賣
可是一直看好貴
不過聽說 這對他們國外來說 是正常的價錢

不過要是我真的擁有一張英國版的CD
我真的會瘋掉
這是真的有收藏的價值


結果幸運之吻這張終於被我買到 
剛好問完大眾 想說前面還有一家 就去碰碰運氣
心想機會也許不大
結果就被我看到 
整個就有HAPPY 耶!



真的 心情好了起來
聽他們的歌 心情會一直持續的輕鬆愉快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