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忙著看足球

有英超、歐冠盃
整個就是讓我開心到極點

足球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但是在台灣好像不怎麼流行

高中時,我很愛跟教官踢足球,
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這樣跑跑跑
真的很累人

所以身為一位足球員
體力真的要很好

然後
其實我怎麼認識足球的
我也不知道
我只記得
在某一年我看了世界盃足球賽後
整個就迷上了它

我第一個喜歡的球員就是貝克漢
也許有人會覺得因為他帥
這也是原因之一
但是實際上是他的能力備受肯定

一直是英國國家代表隊的主力
最近,他轉戰美國了
去效力美國的足球隊

但是我還是依然的對他的能力肯定

然後最近我喜歡的是利物浦
利物浦位於英國

The Beatles Story博物館以披頭四為主題的博物館,是每位樂迷和遊人的必去景點。館內展出由初出道至走紅全球的每個階段,內褢收藏不少珍貴物品,包括唱片獎杯登台服飾和樂器等,館外設有紀念品店,印上不同披頭四造形的海報、襟章、T恤等也成家樂迷搶購貨品。

Liverpool Football Club and Stadium Tour利物浦作為世界最大的運動城市之一,極貝規模的足球賽事和足球場,每年吸引數以萬計的球迷到來朝聖。想進一步認識利物浦足球文化和探索球場秘地,可以參加由球會舉辦的導遊團,一遊足球員更衣室、貴賓室和球員餐廳等。碰上主場作賽,還可以進場感受英國看足球賽的熱烈氣氛。

Tate Liverpool藝術館區內非常著名的藝術館,於1988年落成,展出英國及世界知名的現代藝術作品,如。更會定期舉行不同主題的展覽,備受當地文化重視。





2005 歐洲聯賽冠軍盃及歐洲超霸盃冠軍 - 利物浦
    


  
球員名稱 :謝拉特 (Steven Gerrard)
國籍 :英格蘭
生日日期 :1980-05-30
效力球隊 :利物浦
球衣號碼 :8
職位 :中場
身高/體重 :1.83米 / 79公斤

 Gerrard是利物浦現任的隊長
我很喜歡他


12/16日晚上利物浦要出戰曼聯
這一定是相當值得一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