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軍聯賽即將拉開大幕,紅軍的下一個對手是國際米蘭,說到這支意甲豪門,利華-萊瓦突然提起了一件往事,在去年夏天,他是在拒絕國際米蘭之後,才轉到利物浦效力。 

說起來去年夏天歐洲豪門爭奪利華的場景,雖然談不上太熱烈,但動靜也不小,這位謝利米奧中場強人,被許多歐陸大球會報價收購,利華和經紀人幾番選擇後,最終來到了晏菲路。時至今日,回顧這大半年英超征程,利華說他毫不後悔選擇了利物浦,同時他也希望:當在歐冠賽場上和國際米蘭遭遇時,球隊能將之淘汰出局。

在接受紅軍官方雜志採訪時,利華先談到了和利物浦相識的過程,他說:“我就是那種喜歡挑戰的人。在謝利米奧踢球時,中場被認為是很容易生財的位置,我取得成功之後,確實接到了許多讓人很有興趣的報價,這些報價提供的合同報酬可真不少。”

利華說:“一些來自西班牙,也有來自國際米蘭的。他們都是很有名的球會,但是當我聽到有利物浦的報價時,立刻來了興趣。我在巴西很熟悉他們,而且我們看過很多場英超聯賽。我那會就知道教練(賓尼迪斯)正在建設這支球會。所以我第一時間就表現出興趣。我父親和經紀人立刻飄洋過海和他們談判,在那里,他們兩人被所遇到的每件事都深深打動了。”

到底是什麼最打動利華一方,巴西人強調的是球會對他的重視程度,他們沒有把自己簡單看成是一種普通的後備力量,這讓利華感到前所未有的壯志在胸,他說:“對我來說,這樣的轉會只是一項職業計劃的選擇而已,但球會卻要讓我激發出野心,要讓我幫助球會達成偉大的目標。當然,我也可以去西班牙和意大利,但很有可能,他們所要求的就和我在巴斯時踢球時所要求的一樣。但我要充分利用好我的職業生涯,我就是要挑戰我自己。”

而對於國際米蘭,利華也沒有說什麼壞話,而且在國際,利華至少能碰到不少哥們,但這改變不了他的念頭,他說:“我有一些朋友在國際,比如說施薩和麥孔,他們都是了不起的隊員,如果能和他們一起踢球,我會很高興,但我還是更樂意效力利物浦而不是國際,這就是我的決定,如果再讓我做一遍決定,依然如此。”

官方雜志讓利華預測一下兩隊遭遇會是什麼樣的場景,事實上這種預測,被採訪人可能說出另一種結果嗎?利華表示:“我認為我們有不少竅門戰勝國際,當然這會是一場很激動人心的對決,我也很希望,我第一次能在梅阿查球場踢上比賽。”

年輕的利華可以對這場比賽有著許多美好的憧憬,但對于賓尼迪斯來說,對國際米蘭的兩回合賽事,可能將提前決定他本賽季飯碗能否保得住。盡管周末打平車路士是一場很出色的戰役,但對于聯賽爭冠無望的紅軍來說,其實沒有太實際的積分收益,現在只能把寶押在歐冠上。

賓尼迪斯押寶是為了利物浦的教練飯碗,他不稀罕西班牙國家隊主帥的位置。而球會高層押寶則是為了收入,冠軍聯賽每場比賽的收入級別,絕非英超單場較量能夠匹敵的,如果又能象前兩回那樣一路晉級,國內賽事不濟就不濟罷,歐冠打好,至少美國老板和依然鐘情的阿聯酋方面,對帳面表現將會非常滿意。


圖片資料來源:新浪網-足球




我好期待歐洲冠軍聯賽的到來,希望台灣能夠有轉播比賽,別突然漏掉某一場,這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任何一場賽事。
我要緊緊守著電視前的90分鐘,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
緊緊把握住每一分鐘每一秒鐘,在比賽結束的哨子聲還沒有響起那一刻,絕對不可以放棄,這就是對足球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