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皮亞同意與利物浦續約一年,將在安菲爾德效力到2009年夏天。

    長達十年的效力
這名34歲的芬蘭中後衛原來的合同將於本賽季結束後到期,但他選擇將自己在利物浦的生涯延長到10年。他表示:“我很高興能完成續約。這是一個偉大的俱樂部,擁有夢幻般的球迷,因此我對續約感到非常高興。”利物浦主帥貝尼特斯表示:“這對於俱樂部來說是個好消息,海皮亞還將給我們帶來許多貢獻。他是一位不可思議的職業球員,他是所有年輕球員的楷模。他了解足球比賽,也非常聰明。這一切意味著他將可以給其他球員帶來幫助。今年他證明了他在球場上對我們的重要性,下賽季他仍可以做到這些。”


       歐洲榮耀
海皮亞1999年從威廉二世隊轉會到英格蘭,從那之後為利物浦出戰440場,並成為利物浦2005年奪得歐冠冠軍和那之前四年奪得聯盟杯冠軍的關鍵球員。他從2001年11月到2006年2月曾在連續57場歐洲賽事中踢滿了每一分鐘。他在本週六利物浦對阿森納的英超聯賽中被雪藏,預計將出現在周二利物浦主場對阿森納的歐冠1/4決賽第二回合較量的首發陣容中。


    新聞 消息圖片來自UEFA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