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里瑟轉會現況
Riise transfer latest
作者: Paul Eaton添加時間: 2008年06月19日星期四來源:利物浦英文官方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alt="" src="http://www.liverpoolfc.tv/images5/220507_riise_press_120_1.jpg" border=0>

利物浦正在完成一些必要的紙面工作,之後會官方宣布里瑟轉會羅馬隊的事宜。
里瑟在周三前往了意大利首都,與意甲勁旅進行談判,羅馬隊為里瑟開出了四年的合同。
請隨時關注利物浦中文資訊,為您帶來最新轉會消息。

新聞編輯: yifan0914


[球員]里瑟正式轉會羅馬
RIISE COMPLETES MOVE TO AS ROMA

作者: Steve Hunter添加時間: 2008年06月19日  星期四  來源:利物浦中文資訊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alt="" src="http://www.liverpoolfc.tv/images4/021105-riise_120_03.jpg" border=0>

利物浦正式對外宣布,里瑟正式轉會羅馬,下賽季轉戰意甲聯賽。
在為紅軍效力七年之後,這名挪威國腳在轉會合同上簽下了自己的名字,合約將於七月一日起正式生效。
在“震撼紅軍的100名球員”的評選中,里瑟排名43,在為紅軍效力的這幾年裡,他總共出場347次,打進了31個進球。   
球隊執行主席帕里說:“里瑟是紅軍的老功臣,我們所有人都希望他能在意大利取得更好的成就。” 

利物浦中文資訊          新聞編輯: livens
 



[球員]感謝里瑟
THANKS FOR THE MEMORIES, JOHN
作者: Paul Hassall添加時間: 2008年06月19日星期四來源:利物浦中文資訊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alt="" src="http://www.liverpoolfc.tv/images4/100pwstk_43_riise_120_1.jpg" border=0>

或許,當人們回憶起里瑟在紅軍陣中的最後一年時,回想起的一定是那個送給切爾西的烏龍大禮,然而在這漫長安菲爾德生涯之中,一個小小的污點算不了什麼,更重要的是,里瑟帶給了我們一個又一個震撼人心的、難以忘懷的記憶。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alt="" src="http://www.liverpoolfc.tv/images4/230906_riise_379_01.jpg" border=0>

一紙合約,意味著里瑟與默西塞德的離別,讓我們回憶過去,看看七年來里瑟在俱樂部裡的十個精彩瞬間。


1.無與倫比的處子進球
在前東家的路易二世球場上演驚世駭俗的進球,這便是原摩納哥後衛里瑟的紅軍宣言。比賽進行到了第22分鐘,歐文右路傳中,里瑟射門得分,這個進球不僅幫助球隊以3-2的比分擊敗拜仁慕尼黑奪得球隊歷史上第二座歐洲超級杯,同時也向世人宣告,霍利爾的球隊在同一年奪取第五座獎杯,成為五冠王。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alt="" src="http://www.liverpoolfc.tv/images/August_24-2001_02.jpg" border=0>

2.笑傲德比
帶著聯賽兩連敗的戰績,紅軍來到古迪遜公園球場挑戰埃弗頓。紅軍倒是想要恢復信心,可這樣的對手怎麼會輕易的滿足紅軍的要求呢?開場僅僅五分鐘,凱文-坎貝爾先聲奪人,難道利物浦又要輸了?正當藍軍球迷興高采烈之時,傑拉德站了出來,第十一分鐘,憑藉傑拉德的世界波利物浦扳平比分;比賽進行了大約半小時後,歐文的進球使球隊在半場反超了比分。下半場,埃弗頓壓上進攻企圖挽回敗局,可是里瑟在五十二分鐘的進球打消了對手的打算。帶球狂奔大半個球場,連過數人,里瑟以一記精彩的進球,使自己的名字也寫上了默西塞德德比的史冊。


3.“約約約翰-阿阿阿內-里里里瑟,我想知道,你是怎麼射進那樣一個球的!”
假如在德比之役中的精彩進球還不足以使里瑟贏得紅軍球迷之心,那麼在對陣曼聯時給對手的當頭一棒,加上3-1的勝過,這勢必將使里瑟稱為紅軍新寵。
在之前的三次比試中紅軍都擊敗了對手,當歐文成功擺脫韋斯-布朗為紅軍取得領先後,里瑟又抓住機會擴大了比分,39分鐘,主隊又在禁區邊緣獲得一個任意球的機會,正是這個球使里瑟一戰成名。哈曼輕推皮球,挪威人擡腳便是一記怒射,球像一個出膛砲彈一般直飛大門左上角,並在滑行25碼之後成功地穿過巴特茲的十指關。曼聯眾將此時也只剩下俯首稱臣的份了。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alt="" src="http://www.liverpoolfc.tv/images/Riise_04_11_2001_04_300x200.jpg" border=0>


4.任意球專家
在安菲爾德以3-1擊敗勒沃庫森之後,利物浦一隻腳已經站在了八強賽角逐中。三個進球分別是由加西亞、里瑟和哈曼打進的,更令人意外的是,利物浦是在傑拉德缺陣的情況下拿下這場勝利的。 15分鐘加西亞首開紀錄,10分鐘後紅軍在獲得了一個直接任意球的機會。當里瑟走到皮球前的時候,全場球迷都期待著里瑟複製幾年前打進曼聯的那個球。里瑟沒有讓我們失望,利物浦擴大了比分。同樣是25碼的距離,球在一條像是精確計算過了的軌道上飛馳而過,門將布特對此也無能為力,這個進球點燃了全場球迷的激情,也報了2002年利物浦輸給勒沃庫森的一箭之仇。


5.夢碎聯賽杯
在穆里尼奧稱為切爾西主帥之後,紅軍還未曾擊敗過對手,聯賽杯開賽在即,貝尼特斯的球員們無一不期待著一場難得的勝利。而就在不久之前,切爾西在安菲爾德一球小勝利物浦,帶著一肚子的鬱悶和對第八次奪取聯賽杯的渴望,利物浦球員們信誓旦旦地來到了卡迪夫。雖然里瑟打進了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進球,可是球迷們卻不能笑到最後。加時賽中表現不佳,利物浦不得不接受2-3告負的結局。儘管最後輸了,但是能打進一個如此精彩的進球,球隊還是應該感到欣慰。莫倫特斯在右路找到空擋,把球傳給里瑟,面對來球,里瑟淩空抽射,這個進球使利物浦在比賽的大部分時間裡都能以1-0領先。

  
6.吹響反攻號角,實現驚天逆轉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alt="" src="http://www.liverpoolfc.tv/images4/hamann_riise_final_01_120x8.jpg" border=0>
說起伊斯坦布爾,似乎每個人都要來講一段故事。球迷為了球隊重登歐洲之巔而高興,球員們因為穿著著名的紅色戰袍奪冠而倍感驕傲……里瑟也不例外。在災難性的前45分鐘裡,里瑟司職左後衛,面對嚴峻的形勢,貝尼特斯將陣型變為3-5-2,里瑟被推到了左邊鋒的位置上。這個戰術的改變很快取得成效,第54分鐘,里瑟傳中,傑拉德頭球破門。面對對手有些慌亂的陣腳,里瑟在接到阿隆索傳球之後胸有成竹地將球傳出,我們都知道接下來就發生了什麼。雖然挪威人在點球大戰中浪費了一個機會,然而他的這記助攻吹響了利物浦反攻的號角,他依舊是整場比賽的關鍵人物之一。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alt="" src="http://www.liverpoolfc.tv/images4/riise_final_01_headline.jpg" border=0>

7.里氏砲彈轟開藍軍大門
我們又相遇了,不是麼?在那場經典的半決賽之後,我們又和穆里尼奧的藍軍相會了。整整一年之前,路易斯加西亞的進球把我們送進了決賽,同時打碎了所有藍軍人的心。又來了,2-1,在老特拉福德我們再度擊敗對手。西班牙人加西亞在53分鐘的巧妙吊射為紅軍鎖定勝局,可我們無法忘記里瑟在上半場的任意球破門,恰恰是這個進球才使我們取得了勝利。在為利物浦效力期間,里瑟已經打進過兩個重要的、精彩的任意球,而這個20碼外的低射使里瑟完成了“任意球帽子戲法”,利物浦也成了名副其實的切爾西剋星。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alt="" src="http://www.liverpoolfc.tv/images4/220406_riise_379_01.jpg" border=0>

8.小小遺憾不再
在千禧球場的那場逆轉好戲讓現場觀戰的球迷了過足了癮,在各種杯賽上絕殺對手似乎成了利物浦的專利,他們的表現讓我們喘不過氣來。無論是2001年在多特蒙德幫助歐文贏得金球獎的那個絕殺,還是伊斯坦布爾的絕地反擊,都讓我們掛上了逆轉專家的名號,2006年傑拉德又為球隊來了一場好戲。阿蘭-帕杜的鐵鎚幫好不容易殺進足總杯決賽,卻遺憾地遭遇了與一年前阿塔圖克球場的那一幕相似的場景。補時階段利物浦把比分追成3-3,起死回生,並把比賽拖入點球決戰。對里瑟來說,這是一個證明自我的好機會。一年前,他在點球大戰中把球射向左下角,卻被迪達撲了出來。里瑟承認,那次失手使他後悔不已。如今遇上了這樣一個天賜的良機,他豈會浪費呢?不出所料,里瑟冷靜地將球射向右方,對方門將西斯羅普撲錯方向,球應聲入網,利物浦3-1領先。控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激動,里瑟緊握拳頭,奮之情溢於言表。



9.不給藍軍留情面  
利物浦是雄心勃勃地開始06/07賽季英超賽季的,對已經拿到歐冠和足總杯桂冠的貝尼特斯來說,英超冠軍才是他最想要的。賽季開始之前,他們與衛冕冠軍切爾西在千禧球場展開角逐。憑藉里瑟與克勞奇的進球,利物浦最終捧起社區盾。與藍軍交鋒時進球似乎成了里瑟的習慣,第九分鐘,紅軍的六號從自己的半場帶球到對方半場,在25碼開外一腳怒射,面對這樣突然的射門,庫迪奇尼毫無辦法,只能目送皮球滾進球門。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alt="" src="http://www.liverpoolfc.tv/images4/130806_riise_379_01.jpg" border=0>

10.捏碎巴薩人的美夢
1976年約翰-托斯漢克的進球打碎了加泰羅尼亞人的心,使紅軍淘汰對手進軍聯盟杯決賽。 31年之後,又一個約翰來了。在一個令人難忘的夜晚,里瑟打進了他身披紅軍球衣的倒數第二個進球,這或許也是他最著名的一個進球。紅軍來到加泰羅尼亞之前,人們對這場比賽充滿期待,畢竟這是一場05年和06年兩個冠軍的直接對話。羅納爾迪尼奧、德科都想延續他們去年的出色表現,衛冕歐洲冠軍杯冠軍,而且他們的計劃也看似很順利。 14分鐘時德科一個漂亮的頭球便敲開了紅軍的大門。當人們都認為做客諾坎普的球隊還是無法擺脫現場的巨大壓力時,貝拉米在43分鐘的進球告訴我們,他們錯了。紅軍將士沒有停下,傑拉德傳球給庫伊特,雖然荷蘭人的射門被擋了出來,冷靜的貝拉米搶下了皮球並傳球給無人看防的里瑟,後者竟然用右腳射門得分,這是他第一次用右腳取得進球。這個進球也幫助球隊拿下了這場關鍵的戰役。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alt="" src="http://www.liverpoolfc.tv/images4/npx_210207_riise_379_2.jpg" border=0>

新聞編輯: livens



里瑟轉會仍獲前隊友讚美卡拉格讚他是偉大球員
2008-06-20 02:54:20來源:網易體育作者:文禮

“過去7個賽季,里瑟對利物浦來說都是一名偉大的球員。他可以為自己在利物浦取得的成績感到自豪。”卡拉格用無數的讚美送走了跟自己做了7年隊友的里瑟……

網易體育6月20日消息

利物浦副隊長卡拉格盛讚了已經離開紅軍轉投羅馬的左後衛里瑟。

里瑟在轉會前為利物浦效力了7年,但是上賽季,他在安菲爾德度過了一個無比失落的賽季,在冠軍聯賽半決賽對陣切爾西的首回合比賽中,里瑟打進一粒烏龍球。雖然挪威人已經離開了利物浦,但是卡拉格沒有忘記里瑟對俱樂部的奉獻,里瑟曾為利物浦贏得冠軍聯賽以及足總杯,卡拉格覺得,里瑟絕對是一名偉大的球員。

“過去7個賽季,里瑟對利物浦來說都是一名偉大的球員。”卡拉格告訴利物浦官方網站。 “他代表俱樂部的上陣次數接近350次,他取得很多進球,他跟我們一起贏得過冠軍聯賽,他仍然處於黃金年齡。”

“他長時間都踢出高水平的比賽,他從來沒有受傷過,他是一名偉大的職業球員,他總是會好好照顧自己。他可以為自己在利物浦取得的成績感到自豪。”

里瑟同意了羅馬提供的為期4年的合同,這份合同將會在7月1日正式生效。

雖然里瑟已經轉投羅馬即將參加意甲聯賽,但是在新賽季,里瑟仍有機會面對舊主利物浦,羅馬和利物浦都獲得了參加冠軍聯賽的資格,因此在新賽季,兩隊有可能在冠軍聯賽相遇。 “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作者:文禮)



==================================

看到這裡,我不禁難過了起來,
我知道賽季的結束與開始,會帶來新的轉會球員,但是相對的,我們也將失去即將要轉會的球員,離開了我們。

無論這些人到了哪裡,我相信大家都會曾經以在利物浦隊效力為榮
因為You'll never walk alone.



對我來說,里瑟的錯誤雖然使我們無法進入決賽搶奪獎杯
但是那都已經過去了
利物浦不會因為他的錯誤,而就此停住我們的腳步,反而更促使我們堅定往前走--奪冠之路的決心

而過去的他卻創造了利物浦無數的歷史
即便未來的利物浦已經沒有了他

但是我們卻因為曾經擁有了他創造的歷史而感到驕傲
而我們卻因為他曾經帶給紅軍的所有震撼而感動


里瑟謝謝你曾經帶給紅軍的所有一切。
更謝謝你為紅軍的付出。

雖然你可能看不到
但是很想對你說

你永遠都在利物浦球迷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