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杰拉德百球基恩開齋利物浦3-1埃因霍溫
2008-10-02 04:40:00
來源:網易體育作者:柏金


歐冠第二輪利物浦主場對陣埃因霍溫,庫伊特建功,羅比-基恩開齋打入加盟後首個進球,杰拉德射入代表利物浦的100球,紅軍主場3-1力克埃因霍溫取得歐冠小組賽兩連勝。
網易體育10月2日報導: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2點45分,08/09賽季歐冠小組賽第二比賽日第二天的比賽拉開戰幕。 D組的交鋒中,利物浦坐鎮安菲爾德迎戰荷甲勁旅埃因霍溫。比賽開始不久庫伊特就為紅軍得分,羅比-基恩也打破進球荒,上半時利物浦2-0領先。下半時杰拉德射入代表利物浦第100球,科弗曼斯為埃因霍溫扳回1球,最終利物浦主場3-1擊敗埃因霍溫取得小組賽兩連勝。

雙方在歷史上交鋒4次,全部出現在06/07賽季歐冠賽事,利物浦3勝1平不失1球佔據絕對上風。紅軍近期在英超賽場表現不俗,與切爾西同以14分領跑,上輪取得德比戰勝利。埃因霍溫在荷甲表現平平,上輪僅1球小胜墊底球隊。貝尼特斯派出最強陣容出戰,杰拉德和阿隆索搭檔中場中路,里埃拉和庫伊特分居左右,托雷斯和基恩出任雙前鋒。

4分鐘,杰拉德開出右側角球,托雷斯禁區內跑動近距離搶點墊射被門將伊薩克森用腿擋出,庫伊特禁區中路得球冷靜的右腳低射,伊薩克森倒地準備扑球,皮球撞到他的左膝彈起飛入球門,1-0紅軍取得完美開局。

雖然很快取得領先,但是利物浦依然掌控局勢不斷向埃因霍溫腹地發起猛攻,埃因霍溫逐漸穩住局面後開始展開還擊。雙方更多在中場展開爭奪,很難真正在禁區附近製造威脅。 19分鐘,里埃拉左側前場送出絕妙直塞,基恩禁區內拿球右腳一扣被西蒙斯碰到右腳倒地,主裁判沒有理睬。 20分鐘,阿姆拉巴特看到雷納站位靠前突然起腳吊射球門,皮球飛出底線。

23分鐘,阿隆索在自己的半場中圈弧附近右腳遠距離吊射,伊薩克森迅速回撤將球摘下。 26分鐘,庫伊特禁區外圍的左腳射門沒有太大威脅,伊薩克森輕鬆得到皮球。 29分鐘,杰拉德前場右側拿球傳中,伊薩克森出擊雙拳將球擊出,庫伊特禁區邊緣轉身右腳打門偏離球門路線。 31分鐘,奧雷里奧開出左側角球,托雷斯擺脫對方後衛防守禁區中路躍起頭球攻門稍稍偏出左側立柱。

34分鐘,庫伊特前場右側拿球連續突破3人後直塞,托雷斯突然啟動右路傳中,羅比-基恩禁區中路右腳凌空墊射將球送入球門左下角,2- 0。基恩終於攻進加盟利物浦的首個正式比賽入球,他興奮的滾翻慶祝這個極具意義的進球。

42分鐘,奧雷里奧左側斜傳禁區中路,托雷斯胸部停球稍大錯過射門機會被對方解圍。 44分鐘,里埃拉左側空檔接應中場妙傳後送出傳中,可惜禁區內無人跟進搶點被對方解圍。上半時比賽結束,主場作戰的利物浦2-0領先埃因霍溫。

下半時開場,埃因霍溫就作出人員調整,皮特斯替下布雷切特。 47分鐘,門德斯橫傳,巴卡爾禁區前沿突然左腳勁射,皮球偏出左側立柱。 50分鐘,里埃拉前場傳球,托雷斯禁區左側前沿右腳遠射被西蒙斯擋出。

54分鐘,薩爾西多中場附近從身後掃倒了托雷斯,西班牙前鋒倒在地上十分痛苦。 56分鐘,杰拉德中場送出絕妙直塞,托雷斯前場左側拿球突入禁區晃過一名後衛和門將後未能完成射門。 1分鐘後,阿姆拉巴特前場拿球40碼外的吊門偏出。

59分鐘,皮特斯前場橫傳,阿姆拉巴特帶了幾步右腳遠射,皮球稍稍偏出左側立柱。 60分鐘,埃因霍溫正印前鋒科弗曼斯替下烏伊特恩斯。 63分鐘,阿貝羅阿右路突破內切被放倒,奧雷里奧任意球開入禁區,基恩前點回頭望月頭球攻門偏出左側立柱。

65分鐘,克隆坎普後場回傳失誤,托雷斯拿球突入左側禁區,面對出擊的門將右腳外腳背挑射偏出右側立柱。 1分鐘後,克隆坎普右路斜傳禁區中路,巴卡爾搶點攻門偏出。 68分鐘,貝納永換下里埃拉。

69分鐘,基恩傳球,杰拉德30米外的右腳凌空勁射稍稍高出橫梁。 72分鐘,門德斯30米外的右腳大力遠射高出球門。 74分鐘,阿姆拉巴特左側接應直塞面對阿貝羅阿突破後橫傳,科弗曼斯跟進左腳推射遠角被卡拉格擋出。

75分鐘,埃因霍溫傳球失誤給托雷斯突破的機會,馬塞利斯側後方鏟倒金童被黃牌警告,此時盧卡斯替下基恩。
76分鐘,利物浦的禁區前沿任意球機會,奧雷里奧橫撥,杰拉德右腳大力轟門,皮球如砲彈撞入球門右角,3-0利物浦領先,這是紅軍隊長為俱樂部打入的第100球。

78分鐘,埃因霍溫快速反擊,右路斜傳禁區中路,科弗曼斯禁區中路搶點巧射,皮球彈入球門右角,1-3。81分鐘,盧卡斯禁區前沿的右腳勁射高出橫梁。巴貝爾替下杰拉德,全場球迷為他起立鼓掌。

85分鐘,巴貝爾後場防守斷球的時候被阿姆拉巴特絆了一下,荷蘭人右腳落地的時候腳踝崴了一下,不得不下場接受隊醫治療。補時1分鐘,托雷斯接應庫伊特橫傳右路停球回做,盧卡斯跟進右腳推射被對方頭球擋出底線。比賽結束,利物浦3-1擊敗埃因霍溫取得小組賽兩連勝,而荷蘭勁旅兩戰皆負墊底。

利物浦首發(442):25-雷納/17-阿貝羅阿、23-卡拉格、37-什克特爾、12-奧雷里奧/18-庫伊特、8-杰拉德( 81'19-巴貝爾)、14-阿隆索、11-里埃拉(68'15-貝納永)/7-基恩(75'21-盧卡斯)、9-托雷斯

埃因霍溫(532):1-伊薩克森/2-克隆坎普、24-馬塞利斯、13-布雷切特(46'14-皮特斯)、3-薩爾西多、15-庫里納/29-烏伊特恩斯(60'10-科弗曼斯)、6-西蒙斯、8-門德斯(70'22-蘇斯沙克)/28-巴卡爾、11-阿姆拉巴特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作者:柏金)

===========================================

利物浦6次射正效率奇高1關鍵數據竟與對手相同
2008年10月02日05:17
來源:搜狐體育作者:微笑刺客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0月2日,2008/09歐洲冠軍聯賽進入小組賽第二輪爭奪。在D組比賽中,坐鎮主場安菲爾德的利物浦憑藉庫伊特、羅比-基恩和杰拉德的各一粒入球3-1擊敗埃因霍溫,俱樂部歷史上首次在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前兩戰取得連勝,在主場對陣荷蘭球會5勝1平未有敗績。此役,羅比-基恩攻入加盟利物浦後的首粒進球,杰拉德則以標誌性的重砲破門為“紅軍”獻上個人第100粒入球。

    從賽后技術統計看,利物浦6次射正便3度破門,攻擊效率頗高。而令人稍感意外的是主場作戰的紅軍竟與對手控球率相當。

以下是歐足聯提供的本場比賽技術統計:

 

 

首先來說個心得感想吧

這場比賽的陣容真不賴,442陣容算是越踢越順了。

歐冠第100球是kuyt進的,也是在比賽的開場,真是相當鼓舞我們阿
kuyt一直都是利物浦的歐冠福星耶
難怪貝尼特斯特愛kuyt ,我也超愛kuyt ! 哈哈
但是我也很愛托雷斯~阿....我也很愛傑拉德...
大家我都愛

第二球基恩終於開胡了
來到利物浦效力的第1球  恭喜基恩
這一球還是托雷斯傳的,真是互相阿~這一對前鋒已經慢慢在踢出默契了

光看上半場,我們攻勢非常猛烈,PSV整個就是被我們壓著踢。
不過我對PSV的11號印象好深刻阿...(其實他也好帥喔)

只是我覺得托雷斯今天感覺一直,雖然說都有作球傳球給隊友們,但是他今天進球的感覺好像真的時機不太對
也有就這麼樣子飛掉了.........

真是心疼托雷斯
 
不過托雷斯還是相當有威脅性的
所以下一場吧! 哈哈  老東家  托雷斯就交給你去修理了

然後最重要的是
我們家隊長在俱樂部的第100球阿
那一球真是漂亮阿

快又準
重點是我看到可愛的盧卡斯還閃了一下,因為怕擋到球,我對於小馬跟盧卡斯真的是覺得他們兩位太可愛了耶!!! (兩個都是年輕小將阿)

嫂子今天在場上也辛苦啦。因為我有看到場上跑動的里數...哈哈! 第一名今天是嫂子再來是KUYT再來是隊長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們家海皮亞沒上場>< 我覺得可惜
要是名單內有他就好了

今天這場歐冠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場比賽

恭喜利物浦贏球

OH   YA!!   

那代表著今天我的老外老師八頁作業應該可以順利完成才對,
還是裝死今天不要去上課好了。
= =a 有點困難..

 

 

利物浦 3-1 埃因霍温
  技術名稱  
14 射門 10
6 射正 2
1 越位 6
3 角球 1  
8 犯规 14
0 黄牌 1
0 红牌 0
50% 控球比 50%


(責任編輯:eri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