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雷斯2球庫伊特絕殺利物浦3-2逆轉10人曼城
2008-10-06 00:00:31來源:網易體育作者:柏金


英超第七輪曼城主場對陣利物浦,憑藉愛蘭德的勁射和加里多的任意球直接得分曼城上半時2球領先,下半時托雷斯梅開二度扳平比分,薩巴萊塔被紅牌罰下,庫伊特絕殺幫助紅軍逆轉取勝。


網易體育10月5日報導:

北京時間今晚22點,英超第七輪賽事的一場焦點戰役在曼徹斯特市政球場拉開戰幕,曼城主場對陣紅軍利物浦。上半時愛蘭德為曼城首開紀錄,加里多的任意球擴大優勢,曼城2球領先進入休息室。下半時托雷斯梅開二度扳平比分,曼城後衛薩巴萊塔被紅牌罰下,什克特爾重傷離場,庫伊特絕殺幫助利物浦3-2逆轉擊敗曼城。


1993年以來,曼城與利物浦交鋒共21次,曼城只取得了3勝6平12負的戰績,紅軍佔據絕對上風。 2005年11月以來,曼城在近3年的時間裡未能擊敗利物浦,戰績為2平4負,而且1球不進。上一次擊敗紅軍要追溯到2005年4月,當時曼城在主場1-0小胜利物浦。近3次在主場迎戰紅軍,曼城都沒有取得進球,連續2個賽季雙方0-0戰平。

貝尼特斯對於利物浦的首發陣容進行調整祭出451陣型,羅比-基恩坐上替補席,托雷斯出任單箭頭。馬斯切拉諾、杰拉德和阿隆索三人聯袂首發,庫伊特和里埃拉則擔當兩位邊前衛。曼城同樣派出最強陣容,羅比尼奧、若、賴特-菲利浦斯、埃拉諾、孔帕尼和里查茲等人悉數登場。

開場2分鐘,里埃拉左路人球突破後底線傳中,可惜庫伊特跟進搶點錯過皮球。 4分鐘,利物浦右路直接轉移到左側禁區附近,里埃拉直接左腳凌空射門被門將擋出底線。杰拉德開出左路角球,什克特爾禁區內俯身頭球攻門高出橫梁。利物浦反客為主比賽開始後向曼城腹地步步緊逼,希望可以盡快打破僵局。

9分鐘,曼城禁區前沿進行配合,薩巴萊塔右路插入禁區小角度直接射門被雷納得到。 1分鐘後,埃拉諾長傳禁區前沿,羅比尼奧停球後禁區邊緣右腳凌空勁射被雷納倒地扑住。 14分鐘,什克特爾前場拿球發現身前沒有曼城球員攔截選擇遠射,可惜他的射門角度太正被門將輕鬆得到。

17分鐘,里埃拉左路拿球連續的晃動突破後禁區內橫傳,庫伊特禁區中路側身左腳凌空打門打飛。曼城馬上發動反擊,羅比尼奧接應若的頭球擺渡禁區外圍右腳勁射被雷納沒收。雖然開局利物浦佔據主動,可是很快曼城也開始組織起有效的攻勢威脅對方大門。

19分鐘,賴特-菲利浦斯右路斷球突破橫傳,若準備轉身射門被阿隆索剷出。賴特底線回做,羅比尼奧禁區中路得球後倒地干擾對方,阿貝羅阿解圍卻未能將球踢走,愛蘭德跟進右腳凌空勁射射入球門右上角,1 -0曼城率先取得領先。

23分鐘,賴特-菲利浦斯左側拿球回傳,埃拉諾拿球右腳遠射偏出底線。隨後的比賽利物浦展開反撲,希望通過兩翼進攻撕開對方防線,可是效果並不理想。除了連續獲得角球機會外,並未形成真正有威脅的射門。 37分鐘,阿隆索接應什克特爾傳球30米外的右腳大力勁射被門將沒收。 40分鐘,里埃拉左路突破後傳中,後點庫伊特奮力鏟射沒有碰到皮球。

41分鐘,賴特前場右路強行突破被里埃拉放倒,曼城獲得禁區右側前沿任意球機會。加里多左腳弧線球直接攻門,皮球飛入球門右上角死角,雷納橫身側扑卻毫無辦法,2-0,曼城擴大優勢。上半時比賽結束,曼城2-0領先利物浦。

下半時比賽剛剛開始,庫伊特帶球突入禁區被鄧恩從背後絆倒,主裁判沒有作出判罰,荷蘭人對此非常憤怒。 51分鐘,阿貝羅阿右路橫傳,馬斯切拉諾無人防守的情況下禁區外大力遠射偏出。


55分鐘,杰拉德前場右側接應馬斯切拉諾橫傳穿檔斜傳禁區右路,阿貝羅阿插入禁區橫傳,禁區中路托雷斯倒地鏟射將球送入球門,1- 2利物浦扳回1分,這是托雷斯本賽季第四個聯賽進球。

60分鐘,杰拉德開出右側角球,托雷斯禁區中路高高躍起頭球攻門高出橫梁。 64分鐘,賴特-菲利浦斯後場斷球之後長驅直入無人阻擋,禁區前沿強行突入禁區右側傳中,羅比尼奧跟進墊射空門卻高出。
67分鐘,阿隆索中場附近大腳傳球,薩巴萊塔正面鏟向阿隆索左腳將對方鏟翻,主裁判直接出示紅牌將阿根廷後衛罰下。

70分鐘,利物浦作出兩個調整,多塞納替下奧雷里奧,羅比-基恩替下馬斯切拉諾。 73分鐘,杰拉德開出左側角球,托雷斯前點趕在門將之前高高躍起頭球後蹭攻門將球送入對方球門,2-2利物浦扳平比分,托雷斯攻入本賽季英超第五球。

81分鐘,羅比尼奧被埃文斯換下,貝納永替下里埃拉。 82分鐘,杰拉德絕妙的直塞禁區左路,基恩橫傳,後點的托雷斯倒地鏟射空門居然打飛,金童錯過帽子戲法逆轉比賽的機會。 84分鐘,多塞納左側底線附近橫傳,基恩前點搶點攻門偏出,裁判認定多塞納越位在先。

85分鐘,杰拉德禁區外圍遠射閃中對方球員來到禁區右側,庫伊特趕在門將出擊前倒地鏟射飛出底線。 86分鐘,鄧恩背後放倒托雷斯被黃牌警告。 87分鐘,賴特後場長傳製造前場混亂,
什克特爾在埃文斯的壓迫下解圍後倒地右側膝蓋扭了一下痛苦倒地,隊醫進場對什克特爾受傷的右腿進行固定後由擔架送出球場。

補時第2分鐘,貝納永左側底線回做,托雷斯跟進左腳低射閃中基恩皮球撞到後點,庫伊特後點補射空門得手,3-2利物浦逆轉成功!荷蘭人打破英超26輪的進球荒。最終利物浦客場艱難3-2逆轉曼城全取三分,積分榜上紅軍以17分繼續和切爾西並駕齊驅。

曼城陣容(442):1-哈特/5-薩巴萊塔、2-理查茲、22-鄧恩、15-加里多/8-賴特-菲利普斯、33-孔帕尼、7 -愛蘭德、11-埃拉諾(85'17-彼得羅夫)/10-羅比尼奧(81'24-埃文斯)、14-若(70'19-費爾南德斯)

利物浦(451):25-雷納/17-阿貝羅阿、23-卡拉格、37-斯科特爾、12-奧雷里奧(70'2-多塞納)/18-庫伊特、20-馬斯切拉諾(70'7-羅比-基恩)、8-杰拉德、14-阿隆索、11-里埃拉(81'15-貝納永)/9-托雷斯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作者:柏金)

利物浦17次射門完全佔優1點差別成勝負分水嶺
2008年10月06日00:24
來源:搜狐體育
作者:微笑刺客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0月5日22點,英超聯賽第7輪再戰一場。

作客曼徹斯特市政球場的利物浦隊在半場兩球落後的情況下,依靠托雷斯連續第二輪的梅開二度和庫伊特補時階段的製勝進球3-2超級逆轉擊敗10人曼城延續本賽季正賽12場不敗記錄,英超聯賽不敗記錄(跨賽季)擴大到14場。此役的勝利也意味著貝尼特斯入主安菲爾德以來,“紅軍”積分已經突破300分大關,159戰拿到了301分。

從賽后技術統計看,利物浦雖然先失兩球,但卻完全佔據了場上的主動,全場他們射門17次,控球率高達66%。而比賽中曼城後衛薩巴萊塔吃到紅牌可以被視為比賽的轉折點。

以下是本場比賽技術統計

 

曼城 2-3 利物浦
  技術名稱  
6 射門 17
4 射正 6
1 角球 7
12 犯规 12
1 越位 6
3 撲救 2
1 黄牌 1
1 红牌 0
34% 控球比 66%

 ================================

今天上半場我們落後的情況之下,很抱歉我的EQ又開始不好了。
因為我們落後阿,這比分真是我沒想過的。

我覺得今天左路的里埃拉表現不錯,很有勇氣,只是感覺上好像缺少了一點什麼。
今天上半場kuyt~也一直在尋找空檔,不過機會不大,更別說托雷斯了
都一直被守得死死的。

所以上半場結束後,呈現是悶的狀態阿...............

想說來個下半場一定都會不一樣,畢竟我們都撐到現在了。
前幾輪的成績都這麼好,利物浦自友誼賽到新賽季以來,現在表現這麼好,這麼穩,

那一球紅牌真是看得我緊張阿~我們家嫂子沒事就好,話說那一球幫忙真大。
整個氣勢就換邊了,球場上果然真的是,只要一有動靜改變,馬上整個就變化了耶。

果真阿~托雷斯一抓到空檔,那一球就進了,
然後,...那第二球也相當神阿。雙子星配合得真好。
換上貝納永之後,帥翻了,這一球妙傳~還有托雷斯的幫忙~讓我們家kuyt~踢進這致勝的一球。

話說我們家kuyt~現在角色是扮演越來越大了喔
荷蘭人阿~~哈哈~
豹~荷蘭人出頭天了~~~~

最後比較令人擔心的是斯科特爾的傷 
真的看起來好嚴重
連英國利物浦的球迷在場,看得都替他超擔心,畢竟斯科特爾在場上給對手的威脅力是相當大的
我希望他沒事。 
 

我希望場上有他。畢竟他制得住一些對方球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