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當地時間13:30),2008/09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9輪一場焦點戰在斯坦福德橋球場展開爭奪,利物浦客場1比0擊敗切爾西,阿隆索絕殺建功。

利物浦本賽季繼續保持不敗領跑,這是紅軍英超曆史上的最佳開局。切爾西聯賽主場86場不敗等一系列不敗戰績被終結。

(以上來自利物浦中文資訊)

期待已久的大戰,終於在今天展開了阿
這一場無疑是最刺激的比賽,而且我也認為這一場球是最棒的一場比賽。

心臟一直不停的在緊張阿。  
我們偉大的利物浦,在這場比賽中,我認為表現的相當好阿

先說我們後衛,彷彿築起了一道牆在切爾西前,讓他們束手無策。
嫂子這一球也相當的快狠準。
所以說,場上進球的人往往都會是意想不到的喔。  誰會想得到,我們家中場西班牙大將竟然跑到禁區前
然後這一球就這麼進了阿!!!!!!

然而我們進球後不敢大意,不管是攻與守方面,這一次我看見了不只是在守的狀態上非常的穩健。
連攻的方面上,也相當的賣力。   逮到機會就把球往前送,這場比賽我看見了我們紅軍絕佳的默契表現。
每一位球員之間,配合的很好。     果然是中場控制大師阿。  我們中場堅固,後衛也是。
我認為今天阿格表現的很好耶~然後 西班牙人里埃拉今天表現也不錯,雖然他今天被對方盯上了。
但是在速度以及技術上,里埃拉還是相當穩健的,不得不讓我對這一位這賽季才轉會來利物浦的西班牙人刮目相看阿!!

可能是因為上一場歐冠的影響,所以當在最後一刻時我們家貝帥也呼籲球員們要穩固下來,絕對不可以在最後的時刻大意。
我看連呼吸都非常緊張了。

謝謝今天辛苦在場上賣力奔跑的每一位球員,因為有紅軍,讓我們相信離這賽季聯賽冠軍又更邁前一步了。
沒有不可能,  利物浦就是在創造奇蹟,永不放棄,這就是我們的紅軍。

Keep  walking.
You'll Never Walk Alone.
針對這些轉會傳聞,我想說的是
紅軍的每一位球員都是不可或缺的。

每個人的存在都一定會有他的價值與用處,不論他的表現如何。


因為我們不懂得什麼叫作放棄。
在利物浦,就是永遠都在創造不可能。

因為我們在利物浦,因為我們是紅軍阿。

詳細比賽圖片:http://a.ff-tw.com/bbs/viewthread.php?tid=12128&extra=page%3D1

討論比賽以及新聞:http://a.ff-tw.com/bbs/viewthread.php?tid=11653&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