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雷納:杰拉德擋也擋不住
PEPE: EVEN I CAN''T STOP STEVIE
作者: livens添加時間: 2008年11月08日星期六來源: liverpoolfc.tv


點球之王雷納今天透露,在平時的訓練裡,杰拉德的點球擋也擋不住。

過去一周裡,隊長竟然兩次在最後時刻點球救主,先是在與朴茨茅斯的比賽中絕殺對手,之後又在歐冠迎戰馬競的比賽中為球隊在傷停補時階段扳平比分。

雷納的撲救點球的功夫可謂無人能敵,可是杰拉德的點球卻一如既往地使他膽戰心驚。

西班牙門將說:“打馬德里競技的時候,點球是90分鐘之後才吹的,杰拉德卻能夠這麼平靜地處理好這種壓力,這實在是難以置信。我想,在訓練裡如果我們單挑五個點球的話,我大概一個也撲不著。”

與此同時,雷納還讚揚了利物浦永不放棄的比賽態度,正是這種態度使得球隊在周二的比賽中死裡逃生。

他說:“這個賽季我們一次又一次地發動了最後時刻的絕地反擊,另外我們也給托特納姆熱刺逆轉了,怎麼說呢,這就是足球。我不知道是不是一次又一次的逆轉對手,使我們在面對對手時有足夠的心理優勢,大概每個對手都會認為,小心,利物浦可是難啃的骨頭。

“可我們的確是非常難啃,我們精神動力是無人能敵的,若非比賽結束,我們絕不輕言放棄。”

雷納堅稱,利物浦清楚該如何處理好與日俱增的壓力,也知道,球隊不得不接受外界越來越高的期望值。

雷納補充說:“在打馬競的時候我們並沒有什麼額外的壓力,熱刺的比賽結果沒有對我們的心態產生任何影響。打熱刺的那場比賽我們不該輸的,與對手相比,我們打得好多了,機會也比對手多得多,可是事實是我們輸掉了比賽。有時候運氣差了,你也無話可說。

“假如杰拉德沒有在歐冠比賽里打進這樣一個進球,或許現在我們就很難用這樣平靜的心態來思考那場比賽了。來到利物浦之後,這樣的壓力是無法避免的,我們懂得如何處理好這種壓力,人們期待著球隊每一場比賽都能獲勝。”

利物浦中文資訊版權所有
新聞編輯:我愛歐文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