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后]拉法:基恩“如釋重負”
RAFA: MONKEY IS OFF KEANE''S BACK
作者: Jimmy Rice添加時間: 2008年11月09日星期日來源: Liverpoolfc.tv


拉法.貝尼特斯說,終於在聯賽進球之後,羅比.基恩可謂“如釋重負”。本場比賽,利物浦3-0輕取西布羅姆。

自從7月從熱刺加盟利物浦,愛爾蘭人的聯賽進球現在才姍姍而來。同時,紅軍也再次暫時回到榜首位置。

貝尼特斯說:“我支持基恩,因為他是一名優秀的球員,而且也為球隊努力的奮鬥著。對於前鋒來說,進球固然重要。所以現在他可以開心一些了,大家也會開始討論他的出色表現。”

“他從前說自己像背著包袱一樣,那麼現在我覺得他可以卸掉重擔,繼續進球,繼續出色發揮了。”

“他在比賽中很有頭腦,禁區附近他絕對是對方防守隊員的噩夢。”

當被問及為什麼在比賽還有20分鐘的時候把基恩換下,而沒有給愛爾蘭人帽子戲法的機會,貝尼特斯說:“我希望勝利,而且我知道我們需要費爾南多在前線的速度。我希望我們能夠掌控比賽,拿到第三個進球。”

托雷斯的短暫亮相是自從10月5日客場對陣曼城之後的第一次上場。

“現在費爾南多還沒有找回比賽的感覺,但是他有速度,而且他的存在就是對方防守球員的威脅。”

在上週1-2敗走白鹿巷之後,這場胜利可謂及時雨。

“我們知道,大家都在討論在敗給托特納姆之後,我們會怎樣找到自我。”貝尼特斯說。

“上週我們不該輸。我們發揮的很不錯,今天也表現的很好,進了三個進球——其實我們可以做的更好。”

“現在我們是積分榜頭名,我們會努力保持在這裡。但是我們需要一步一個腳印的走,爭取場場拿三分。”


利物浦中文資訊版權所有
新聞編輯:格里和帶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