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風禁區Goal! The Dream Begins

上映日期:2005-11-25

類  型:劇情動作勵志

片  長:1時52分

導  演:丹尼坎農(Danny Cannon)

演  員:(Kuno Becker)、 (Stephen Dillane)、安娜法瑞(Anna Friel)、馬賽尤瑞斯(Marcel Iures)、(Sean Pertwee)

發行公司:博偉電影



劇情簡介:

疾風禁區是博偉電影電影耗資1億美金拍攝,足球明星誕生傳奇三部曲的第一部,描寫一個年輕人如何築夢踏實,一步步邁向世界最偉大的球員之路的感人故事,聖堤亞格是一個很有踢球天份及擁有極高夢想的孩子,和成千上萬的小朋友一樣,都想成為足球員,但是住在洛杉磯東邊的西班牙語區的他,和他夢寐以求的足球有著十萬八千里遠的距離,直到有一天奇蹟出現,他終於有機會可以進入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紐卡斯爾聯隊實踐他的夢想,另外足球界萬人迷貝克漢、席丹、勞爾三大西班牙皇家馬德里足球巨星,也特別參與演出。

 更新日期:2006-12-06  資料來自yahoo網站

疾風禁區Ⅱ:實現夢想

Goal Ⅱ: Living the Dream

發行日期:2007-08

類  型:劇情

導  演:Jaume Collet-Serra

演  員:Kuno Becker、Alessandro Nivola、Anna Friel

發行公司:得利

劇情簡介:

足球天才桑提戈在續集裡將更進一步踢進皇家馬德里足球聯隊,並和許多超級足球明星貝克漢,布拉沃及席丹等人一起練球比賽。

就在桑提戈的名氣如日中天、名利雙收之餘,他卻逐漸迷失在名利及性感美女的投懷送抱的誘惑。漸漸地,經紀人與他決裂,論及婚嫁的女友選擇離開他。此時,自桑提戈小時候就離開他的母親竟然出現,還有一個素未謀面的弟弟。

再見席丹英姿
2006年德國世界盃在令人錯愕的頭鎚事件下紛紛擾擾落幕,事隔僅僅一年、熱潮雖然已稍微減退,但世界足壇便顯得人事已非:席丹在世界盃最終的紅牌出場後便即宣告引退,頭也不回地走下了足球場,而在時尚界同樣出鋒頭的足球金童貝克漢居然告別了歐洲足壇,前往足球荒漠美國新大陸淘金去,直教球迷們唏噓不已。

然而在《疾風禁區2》中不僅將能讓觀眾看見這些足球名將久違了的懷念身影,藉由真實比賽片段與補拍畫面的交互剪輯,片中兩名男主角更將與小羅納度、勞爾等超級巨星同場較勁,站在同一塊綠草地上一同跑動、一同喘息,一同隨著戰況吃緊而情緒激動澎湃,甚至在半空中接過貝克漢凌空踢來的絕妙傳球而來上一記倒掛金鉤!

《疾風禁區》是與FIFA密切配合而催生出的足球電影三部曲,而得以在片中使用真實的球隊組織、比賽名稱,甚至邀得了無數足球巨星在片中穿插來去,跟主人公們在球場上舉臂歡呼之外,更於休息室、夜店派對裡一起調笑嬉鬧,讓球星們展現常人所難見的真實一面。主角桑提戈出生於南美的墨西哥、在美國洛杉磯長大,最後在英國紐卡索發光發熱,此一設定既同時討好了足球風氣極為興盛的歐洲與南美各國影迷,更試圖攏絡職業足球正將起步發展的美國觀眾。

(節錄自LOOK電影雜誌2007年八月號)
資料來自yahoo網站

  

 

圖片來自電影情報網站

英國官方網站:

http://www.bvimovies.com/uk/goal2/index.html?hbx.hrf=http://www.truemovie.com/2006moviedata/Goal2.htm

其實我買了這兩部DVD,我真的好瘋狂阿! 因為我想收藏。

看網路上資訊聽說疾風禁區3應該會在2009上映,我好期待阿。

 

 

 

 當我第一次在電視上看見了疾風禁區I,之後我為之瘋狂。雖然劇情主要是繞著紐卡索隊的故事。  

但是我看見了一個愛踢足球的人為了要實現他的理想,跨足從美國到英國,其中發生了很多事,

但是他靠著自己的努力,得到他想要的。   但是有時候很寫實的一面,當你成為名人之後,變成了很多事都攤在陽光底下,

甚至都不清楚身邊的是敵還是友,但是最可以讓我看到的是,球員與球員之間心心相惜的那種感覺。  不論今天是哪支球隊

大家都為著自己所愛的事而努力,那就是足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