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物浦10年豐碑收賀禮 特別DVD向隊長致敬(圖)
2008年11月30日14:46 來源:搜狐體育 作者:維基 
 


    今年11月29日是利物浦隊長傑拉德代表球隊一線隊參賽10周年的紀念日。1998年11月29日,一個身穿28號的年輕人在利物浦同布萊克本的聯賽中替補登場,從此開始了一段屬于安菲爾德的新傳奇。

  就在自己的10年大慶到來前不久,傑拉德也用特別的方式爲自己送上了一份大禮。今年10月1日歐冠小組賽第二輪,傑拉德在3-1勝埃因霍溫的比賽中以標志性的重炮破門打入了自己紅軍生涯的第100粒進球。

    爲了紀念這位10年老臣的豐功偉績,一張記錄了紅軍隊長全部100個進球的DVD在他的裏程碑時刻到來前隆重問世。當地時間11月28日,傑拉德親自參與到這張DVD的宣傳活動中來,爲球迷進行現場簽售活動。


 














(搜狐體育 維基)
(責任編輯:wiki)



來自網易體育的紀念
傑拉德生涯十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