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C STATEMENT ON STEVEN GERRARD
Jimmy Rice 30 December 2008


Liverpool Football Club today pledged its full support to skipper Steven Gerrard following the events of the past 48 hours.

A statement from the club said: "Steven has been an outstanding servant to Liverpool for the last 10 years and the club will give him all the support he needs at this time."

利物浦俱樂部今天誓言會全力支持隊長傑拉德在這事件之後的過去48小時.
俱樂部聲明:史蒂文傑出的表現於利物浦在過去的十年   和利物浦俱樂部會給他所有支持   在這個時候他需要。

英文新聞來自英國利物浦官方網站
中文翻譯Min

ps:好吧!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翻譯這個一小段,不知道意思有沒有到位。
但是我看得懂英文要說什麼,可是我好像中譯過來不是很順暢的感覺。

總而言之,這篇聲明稿是關於傑拉德日前的酒吧事件,
第一眼看到新聞時,我以為我看錯了,我以為中譯版八卦報寫的太誇張了,
一直關心著官網是否有消息,因為我會認為出這樣子的事情,當然俱樂部不便第一時間回應,
但是應該要有所表示或者解釋,畢竟這個人對我們而言非常重要,他是利物浦的隊長,
所以不論這一件事是被牽涉或者是傑拉德本人所為也好,在這個時候,我只想相信他支持他,
當然我不是事件當事人,更不清楚原始情況,所以我希望一切都可以安然渡過。

傑拉德不是那種會毀了自己生涯的人,才剛過十年慶,才慶祝百球大業,
傑拉德還有更重要的足球生涯要走,光看到過去種種的影片,介紹傑拉德,
每個人都曾年輕過,身為一個俱樂部的隊長,他一定有壓力,名人的壓力更大,
只要一小點行為都會被放大來看,這該說是身為名人的悲哀之處嗎?
沒有自己的空間,甚至一點隱私也沒有,所以隊長應該要適當的釋壓,他也是人他跟我們一樣都是一般人,

所以,當年輕的傑拉德年少輕狂,當他已經走到了這一步,怎麼可以就此停住了
不論怎麼樣,我都希望這一切都會過去,傑拉德不會因此被打倒,
要記住一件事,那就是傑拉德你還沒捧起英超的冠軍獎盃,這個承諾你一定要辦到。
這是所有球迷的期望,當球迷看到此新聞時,不知道心情會作何想,
但是我想我們的球迷會站在利物浦這一邊,跟利物浦一樣,在這個時候,他最需要的就是支持。
沒有別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