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PICTURES: PRESTON 0-2 LIVERPOOL
David Rawcliffe, Propaganda 05 January 2009





The Reds secured a fourth round date with Mersey neighbours Everton after a 2-0 victory over Preston at the weekend and you can now relive the best of the action in pictures.

Simply click on the image of your choice for a larger version.

來自英國利物浦官網的照片,剛好想說看一下新聞,順便看到照片。
真high。  我來介紹一下吧。


左邊是基恩,右邊是隊長傑拉德。 賽前的熱身訓練



最左:門將雷納,剛好今天休息沒上場;中:前鋒托雷斯;右:盧卡斯。右上戴紅帽的是斯科特爾。前方:為助教。


主教練:貝尼特斯


貝帥這表情好像在說:這場比賽我們贏定了。


為隊長傑拉德在場上的英勇照片


中場大將阿隆索,他真的好man阿...腿也很長。我們利迷有人也很欣賞他。


我們家後衛:海皮亞,35歲老將,薑依然是老的辣。





傑拉德在這場比賽中,因為我們是踢客場,其實主場球迷有點過份,我認為啦,只要傑拉德一拿球,就發出噓聲,
我覺得很沒有風度。




近來表現相當好的西班牙新人里埃拉,在這場比賽中踢進了一球。


里埃拉進球之後跟我們的中場阿根廷國家隊隊長馬斯切拿諾擁抱慶祝。


您瞧:咱們的利物浦球員感情真的很好。  連巴貝爾也跑上來要一起擁抱慶祝了。
1比0領先。


大伙兒真的很開心,這是在足總盃第三輪的比賽。


基恩雖然在場上非常努力,但是他錯過了好幾次的妙傳,其中包括隊長最漂亮的一記傳球阿..。
不知道基恩是怎麼了,還是找不到回感覺嗎?  但是最近一兩場表現還不錯。
希望基恩繼續努力。  

基恩在過人還是不錯,只是我個人看了好幾場他有幾個缺點,他總是被對方球員不小心鏟到後,坐在地上,高舉雙手,
很像是在說:對方犯規了,但是裁判沒吹阿....你應該要趕快站起來繼續比賽。而不是一直坐在場上。


傑拉德用這場比賽證明,他在場上依然是最棒的,他是我們的典範,即便最近出了這麼樣子的事件,他非常懊悔,
但是球迷包括利物浦球隊球員上下全部都選擇支持他相信他。




小馬的表情還真可愛 


基恩別氣餒阿。


真可愛,托雷斯的專用足球鞋嗎
不過我記得咱們家的贊助商好像是adidas耶...呵


咱們的替補門將今天首發表現不錯,是來自巴西的卡瓦利耶里,他很可愛...整場球下半場他備受考驗。
然後他在場上情緒倒是很激動,我們進球他也很激動。  哈哈!! 


來自咱們的中場另一將:盧卡斯。  最近表現也是很穩定。


咱們偉大的托雷斯回來了。2009年復出賽。.


帥姿阿.......



這一球托雷斯有點抬腳過高了..好險對方球員沒啥大礙。


雙子星阿....這兩人的撘配果然是最完美的


傑拉德無私的將這一球傳給托雷斯射門。 也就是第二球。 


進球後傑拉德習慣性的動作之一。


如果我沒記錯,我記得傑拉德面的那一邊正全都是我們利物浦的球迷。


進球後的托雷斯正要跑向傑拉德。



這畫面多麼的讚阿........

以上,來自利物浦足總盃的賽後圖片,圖片來自利物浦英國官方網站。

預告:下一輪的足總盃抽籤結果已經出來了....
        也就是同城死敵..Everton阿..
        又一場德比戰了...
        噗!  有點好玩..因為英超下一場對Stoke City之後就是對.....Everto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