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SN的狀態是

Fuck 死太妃 詛咒你在足總盃16強被淘汰出局 ,不要說我沒風度,因為我要為了場上的10人出口氣 都踢到要結束了~踢到點球是會怎麼樣唷















































































圖片來自利物浦中文資訊版權所有
新聞編輯:我愛歐文10

*
非常Sorry,我實在沒辦法冷靜
我真的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利物浦球迷

在這種時候
我有的是氣憤,說有風度可能已經離我太遠了。

從比賽一開始,我們的隊長因腿傷下場,換上貝納永,我不懷疑,
但是事實上在這時候已經給予了我們一點隱憂了。

傑拉德在中場有他一定的能力,失去這條線,多少對我們有點影響。
今天這場比賽看先發就知道,貝帥不放棄這場比賽,足總盃都已經在賽到重賽了。
為了逝去的球迷,我們今年對足總盃也絕對不可以放棄。

我不敢說,關於一些新聞的看法是否對我們不利,尤其貝帥對曼聯的教練嗆了一些話之後。
我不去想是否是因為那些原因而導致我們平局太多。
但對於上一場英超贏了切爾西對我們而言是一大勝利。
讓我們的氣勢要升起來。

但是對於韋根那場比賽應該可以拿下,卻被中場小將盧卡斯在禁區點球,
被對方踢平。
其實老實說今天一看到首發有盧卡斯,心中就覺得不妙。

最近隊裡面走了基恩以後,我認為最不穩狀態的就是巴貝爾跟盧卡斯了。
因為我不清楚這兩位球員在想什麼。
完全上場比賽跟利物浦的節奏打不起來。
結果果然在下半場盧卡斯就因為又再次拌人而拿到第二張黃牌換一紅牌出場。
可知道這對我們是一大衝擊。
我記得以前我覺得隊裡兩位年輕的中場就是小馬跟盧卡斯讓我有點擔心。
因為年輕脾氣的問題會比較容易拿牌,印象中最深刻小馬拿牌也是07-08賽季客場對曼聯那場被罰出場。
我們少踢一人也是輸掉了比賽。

但是如今小馬成了阿根廷國家隊隊長之後,以及這麼多場比賽磨練之後。
他已不在是那一個衝動的小伙子了。
所以他幾乎也不會一直拿牌了,當然中場在對方快速拿球前進時,有時是要做一些手段的。

但是我們隊裡拿了一黃牌的球員都會自己注意一下。
絕對不會讓利物浦陷入少踢一人的窘境。
但今天盧卡斯你的表現實在令我太難過了。

你讓利物浦少踢一人,剩下的10人拼到加時賽,體力都已經要耗盡了。
我知道我們的同城埃坲頓也很努力,但身為一位利物浦球迷實在沒辦法想到別人。

這場輸掉了,是這賽季的第三場
英超一場
聯賽盃一場
加今天這場

我不曾想過利物浦會輸,因為我相信利物浦。
這是身為一位球迷的心。

所以我看到那10人在場當踢到加時賽,就賽剩幾分鐘就要踢點球。
我們絕對有利的狀況之下。
被對方踢進了。

叫我怎麼不難過呢!

每一位球員都這麼努力跑到最後。
最後卻輸掉了比賽。

我並不想要責怪盧卡斯的,是對我們而言。
我認為他應該清楚利物浦要的是什麼


怎麼會讓球隊陷入苦境呢?

傑拉德受傷對我們而言也是非常擔心的。

畢竟現在在英超排名第二,我們要做的就是繼續往前走
要去贏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

我曾說過
我不希望利物浦將傑拉德還有托雷斯視為隊裡唯一

每一位球員都應該成為隊裡面的靈魂跟領袖
都應該要帶領著利物浦去贏每一場比賽

我們不能太依賴著別人
就像凡事都要靠自己努力一樣

我有看到
我知道
我們隊裡在之前即便沒有傑拉德或托雷斯
我們一樣可以贏

但是今天我們卻輸了
也許我們今年註定拿不到足總盃
對於已逝去的球迷,我們難交待

但是我們接下來要做的
就是全力將比賽放在英超跟歐冠

三冠王的夢
已經沒辦法實現了

但是睽違了18年的英超冠軍
我們誓在必得

因為我們是利物浦

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我更不喜歡對球隊說些我會失望的話

我只是想著
為我們的球員
說些什麼
鼓勵的話
或者為他們發聲的話

我不喜歡看到批評利物浦的字眼
我更不喜歡別人說利物浦不好


因為我愛利物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