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數據賽事類型:英超聯賽
賽事進程:90分鍾
上座人數:36000
執法裁判:Howard Webb
天氣情況:很冷
最佳球員:奧雷裏奧
--------------------------------------------------------------------------------
·69min [阿隆索]助攻 [奧雷裏奧]進球
·85min [庫伊特]進球
·91min [貝納永]助攻 [托雷斯]進球




北京時間2月8日01:30(英國當地時間7日17:30),2008/09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25輪一場焦點戰在弗拉頓公園球場展開爭奪,利物浦客場3比2逆轉勝樸茨茅斯,紐金特和赫雷達森的進球幫助龐貝軍團兩度取得領先,但後防線上的兩次疏漏令奧雷裏奧和庫伊特兩度抓住機會扳平,托雷斯補時上演絕殺。利物浦近14輪7勝7平保持不敗。
利物浦近2個賽季做客弗拉頓公園球場1平1負未嘗勝績,紅軍在雙方近11次交鋒中僅負1場。這是雙方第64場交鋒,此前利物浦25勝18平20負占據上風。傑拉德受傷缺陣,阿格爾、奧雷裏奧、馬斯切拉諾、貝納永、巴貝爾和恩格戈輪換出場。樸茨茅斯方面,前阿森納後衛坎貝爾傷愈複出,前利物浦前鋒克勞奇首發對陣舊主。
第3分鍾,紐金特禁區前的淩空抽射被雷納沒收。第6分鍾,紐金特傳中,克勞奇禁區前的射門也被雷納沒收。利物浦首次射門出現在第8分鍾,阿貝羅阿直傳,無人防守的貝納永在禁區右側的射門打在邊網。紅軍第11分鍾又險些破門,肖恩-戴維斯禁區前對貝納永犯規,奧雷裏奧25碼處任意球打在左側立柱外側彈出。第17分鍾,恩格戈傳球,奧雷裏奧左路禁區前的勁射偏出遠角。
第20分鍾,卡拉格禁區前對紐金特犯規,巴西納斯25碼處任意球直接射門稍稍高出。隨後奧雷裏奧禁區前的射門偏出,馬斯切拉諾的勁射則被詹姆斯沒收,後者535次英超出場追平了斯皮德的出場紀錄。第27分鍾,阿貝羅阿傳球,阿格爾禁區前的射門被坎貝爾封堵。第29分鍾,巴西納斯禁區前的射門被雷納沒收。第38分鍾,克勞奇20碼處的射門也偏出目標。
下半場的形勢依舊,利物浦難以控制局面並創造機會。第57分鍾,庫伊特替換恩格戈出場。紅軍第59分鍾浪費絕佳機會,貝納永突破兩人後直傳,庫伊特禁區右側傳中,但巴貝爾小禁區內面對空門錯失皮球。樸茨茅斯第62分鍾打破僵局,克勞奇直傳,反越位成功的紐金特禁區左肋12碼處單刀推射破門。第63分鍾,馬斯切拉諾傳球,阿格爾遠射偏出。

第67分鍾,多塞納傳球,馬斯切拉諾遠射偏出。隨後阿隆索換下多塞納。利物浦第69分鍾扳平比分,克勞奇回傳險些被庫伊特斷下,但詹姆斯忙中出錯手臂碰到皮球被判罰禁區內間接任意球,阿隆索撥出皮球,奧雷裏奧12碼處勁射破門。第71分鍾,庫伊特禁區前的淩空抽射被詹姆斯沒收。第75分鍾,庫伊特單刀推射破門因越位在先被判無效。

第76分鍾,托雷斯換下巴貝爾。樸茨茅斯第78分鍾再度領先,貝爾哈吉右路任意球傳中,無人防守的赫雷達森8碼處頭球沖頂入網。但利物浦第85分鍾再度扳平比分,迪斯丁漏球,托雷斯突入禁區右側回傳,庫伊特晃過迪斯丁後禁區右側8碼處射入近角。利物浦第91分鍾上演逆轉,貝納永左路傳中,托雷斯前點6碼處頭球破門。



      樸茨茅斯出場陣容(4-4-2):1-詹姆斯;7-赫雷達森,15-迪斯丁,23-坎貝爾,5-格倫.約翰遜;39-貝爾哈吉,6-穆林斯(46',19-克拉尼察),28-肖恩.戴維斯,33-巴西納斯;10-紐金特,9-克勞奇

  利物浦出場陣容(4-3-3):25-雷納;23-卡拉格,37-斯科特爾,5-阿格爾,2-多塞納(67',14-阿隆索);17-阿貝羅阿,20-馬斯切拉諾,12-奧雷裏奧;15-貝納永,19-巴貝爾(76',9-托雷斯),24-恩格戈(57',18-庫伊特)
利物浦中文資訊 版權所有


最後這張照片來自英國利物浦官方網站

這場比賽真的是踢得非常辛苦
也令人感到非常的緊張
首先是先發433陣型..非常詭異的陣型

貝帥不知道在想什麼東東
前面三個是巴貝爾恩格戈貝納永
我對於貝納永是沒意見
但說真的,我越來越對巴貝爾感到失望了
他這賽季的表現沒有上賽季好
他的態度也越來越不積極跟...我不會形容
他之前不能上場,就狂抱怨,貝帥派他上場,但他幾乎表現都不如預期
這要怪誰呢?

我認為這場比賽最大的主因就是換上這三個球員
kuyt 嫂子 跟托雷斯
整個就活起來了
其實我認為貝帥第一:他想要換個陣型踢踢看
畢竟傑拉德不在
第二:他不放kuyt嫂子還有托雷斯先發是因為
目前隊裡面最重要的人物,已經不能在受傷了
托雷斯之前會腿傷而缺賽太多場
我們目前不能失去任何一位球員
對我們而言現在非常重要

除了下週是國家隊時間以外

尤其是接下來英超主場對陣曼城
之後就是歐冠賽事了
傑拉德要休息三週,剛好第三週那週就是歐冠賽事

所以我大概能了解貝帥的算盤
只是..今天一看到那首發名單
真的是要吐血了.....

順便一提
海皮亞已經回到歐冠大名單裡了
所以嘿嘿~

接下來就看我們的
利物浦衝阿

冠軍!!!!!!!

PS:這場球真的很精彩
 我忘記在我的部落格po直播時間了..
最近太沉淪在文學小說世界裡...

重播時間
衛視體育台
2月11日 10:00   英超聯盟:樸次茅斯vs利物浦

ps:也有親愛的球迷說
只要看下半場就好
上半場悶得咧...(同意)

雖然我們看直播都是從頭看到尾
不過如果想看最精彩的部分
請看下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