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大概也是最近很常聽到的
自從隊長Gerrard在最關鍵的時刻總是進球

他是我們的精神領袖
更是我們最大的支柱



其實這首歌應該已經有很久了吧
只是我當利物浦的球迷不久
所以對球迷唱的歌都一知半解
知道最清楚的就是我們的會歌了

所以我這兩天
其實前天本來要早睡的

因為好幾天沒睡飽
但是我卻看了利物浦的影片

忘記了時間
所以說利物浦真的是..很令我非常感動

也只有利物浦能帶給我這種感動

Ste Gerrard, Gerrard
He'll pass the ball 40 yards,
He's big, and he's f**king hard,
Ste Gerrard, Gerr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