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類型:英超聯賽
賽事進程:90分鍾
上座人數:67533
執法裁判:Alan Weily
天氣情況:很好
最佳球員:托雷斯

·28min [斯科特爾]助攻 [托雷斯]進球
·44min [傑拉德]進球
·76min [奧雷裏奧]進球
·91min [雷納]助攻 [多塞納]進球


北京時間3月14日20:45(英國當地時間12:45),2008/09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29輪一場焦點戰在老特拉福德球場展開爭奪,利物浦客場4比1力克曼聯,C-羅納爾多點球命中先拔頭籌,但托雷斯和傑拉德的進球反超比分,維迪奇嚴重犯規被紅牌罰下,奧雷裏奧任意球進球和多塞納錦上添花。

利物浦自2001/02賽季後再度雙殺曼聯,盡管聯賽11場連勝被終結,少賽一場的曼聯仍領先利物浦4分。

利物浦本賽季在主場曾2比1擊敗曼聯,這是紅軍在雙方近13場比賽中入球數唯一一次超過1個。但曼聯近4個主場全勝利物浦。雙方英超交鋒33場,曼聯18勝7平8負占據上風,其中主場9勝4平3負。這是雙方曆史上第177場交鋒,此前曼聯68勝50平58負稍占優勢。近兩個賽季均在安菲爾德進球的特維斯輪換貝爾巴托夫出場,安德森和樸智星輪換出場。利物浦方面,盧卡斯替換受傷的阿隆索出場,海皮亞替換熱身時受傷的阿貝羅阿首發。

第3分鍾,C-羅納爾多右路傳中,樸智星禁區中路邊緣的射門被卡拉格擋高出橫梁,但曼聯的首個角球未能帶來威脅,裏埃拉頭球解圍。隨後托雷斯面對3名曼聯球員突破至禁區邊緣摔倒,裁判維利拒絕做出判罰。第12分鍾,奧雷裏奧直傳,傑拉德突入禁區左側被維迪奇及時幹擾,範德薩出擊解圍。第13分鍾,安德森傳球,埃弗拉大禁區左上角的抽射偏出。



第21分鍾,托雷斯巧妙晃過費迪南德突入禁區左側,但奧謝及時補位化解險情。隨後傑拉德35碼處任意球傳入禁區,但斯科特爾錯過頭球。曼聯第23分鍾取得領先,特維斯直傳禁區左側,出擊的雷納碰倒樸智星,裁判維利判罰點球,第150次在英超首發的C-羅納爾多一蹴而就,這是葡萄牙人本賽季第18個進球,其中聯賽進球13個,這也是曼聯主場的第700個英超進球。




利物浦第28分鍾追平比分,斯科特爾大腳開球,維迪奇漏過皮球並被托雷斯從身後搶斷,後者12碼處單刀推射左下角入網。第30分鍾,魯尼開出左側角球,C-羅納爾多遠點爭頂稍稍錯過皮球。第34分鍾,C-羅納爾多30碼處任意球遠射打中人牆偏轉,雷納勉強撲出,但西班牙人搶在特維斯之前將皮球沒收。隨後卡拉格和費迪南德的犯規均被黃牌警告。




第42分鍾,奧謝傳球,卡裏克擺脫盧卡斯後25碼處勁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上角。利物浦第44分鍾反超比分,傑拉德突入禁區右側被埃弗拉從背後鏟倒,維利果斷判罰點球,範德薩拖延時間被黃牌警告,傑拉德點球低射右下角入網,這也是紅軍隊長本賽季的第18粒入球。半場補時,奧雷裏奧開出任意球,傑拉德25碼處勁射被費迪南德封堵擋出。

第48分鍾,C-羅納爾多左路傳中,雷納接球脫手又險些給魯尼制造機會。第53分鍾,盧卡斯後場對魯尼犯規,C-羅納爾多30碼處任意球直接射門被雷納沒收。第55分鍾,C-羅納爾多任意球傳中,魯尼倒鈎射門被斯科特爾封堵。第57分鍾,C-羅納爾多任意球低傳禁區左側,特維斯傳射被雷納托出橫梁。隨後雷納接角球時同斯科特爾相撞再度脫手,但他搶在特維斯之前沒收。

第60分鍾,馬斯切拉諾對魯尼犯規被黃牌警告。2分鍾後,特維斯傳球,魯尼禁區左側的射門被海皮亞擋出。第63分鍾,C-羅納爾多右路傳中,魯尼遠點擺渡門前的特維斯,但阿根廷人在斯科特爾防守下摔倒,皮球滑門而過。第64分鍾,斯科特爾對特維斯犯規也被黃牌警告。第65分鍾,盧卡斯禁區前的射門被範德薩沒收。第68分鍾,多塞納換下裏埃拉。




第71分鍾,卡裏克直傳,特維斯14碼處射門偏出。隨後弗格森連換3人,吉格斯、貝爾巴托夫和斯科爾斯分別換下卡裏克、樸智星和安德森。曼聯第76分鍾遭遇雙重打擊,維迪奇停球失誤被傑拉德搶斷幾乎獲得單刀,但他在禁區前無奈犯規被紅牌罰下。奧雷裏奧右路任意球25碼處任意球直接破門,範德薩毫無反應。



第79分鍾,貝爾巴托夫遠吊大門高出。第81分鍾,巴貝爾換下托雷斯。第85分鍾,多塞納左路傳中,埃弗拉攔截失誤,巴貝爾點球點附近腳後跟傳球,但傑拉德12碼處推射高出。第89分鍾,C-羅納爾多左路25碼處任意球直接射門被人牆封堵。第90分鍾,魯尼禁區弧邊緣左腳抽射偏出。隨後埃爾-紮爾換下傑拉德。利物浦第91分鍾鎖定勝局,雷納長傳,奧謝盯人不緊,多塞納禁區弧邊緣外左腳吊射入網。



曼聯出場陣容(4-4-2):1-範德薩;22-奧謝,5-費迪南德,15-維迪奇,3-埃夫拉;7-C-羅納爾多,16-卡裏克(74',11-吉格斯),8-安德森(74',18-斯科爾斯),13-樸智星(74',9-貝爾巴托夫);10-魯尼,32-特維斯

利物浦出場陣容(4-2-3-1):25-雷納;23-卡拉格,4-海皮亞,37-斯科特爾,12-奧雷裏奧;21-盧卡斯,20-馬斯切拉諾;18-庫伊特,8-傑拉德(90',31-埃爾。紮爾),11-裏埃拉(68',2-多塞納);9-托雷斯(81',19-巴貝爾)

新聞來自利物浦中文資訊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