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利物浦的友誼賽程與賽果



Home or Away表主場與客場

7月
16日(Thu)
 St Gallen 0-0 Liverpool FC  Friendly  (A)
 
20日(Mon) Rapid Vienna 1-0 Liverpool FC  Friendly (A)
 
22日(Wed) Thailand 1-1 Liverpool FC  Friendly (A)
  
26日(Sun) Singapore 0-5 Liverpool FC Friendly (A)  

8月
 
03日(Mon)
 Espanyol 3-0 Liverpool FC  Friendly (A)
  
06日(Thu) FC Lyn 0-2 Liverpool FC Friendly (A)
 
08日(Sat)
 Atletico Madrid 2-1 Liverpool FC  Friendly (H)
 

依整體表現來說,好像平平
因為貝帥大部分都採輪換制,讓新人小將有機會試試身手
還有也讓我們的主力球員休息
有大贏也有平手
不過輸掉與西班牙人那一場友誼賽倒是讓我有傻眼了

阿隆索與阿貝羅阿也已經轉會了
現在我們卻需要的就是先穩定下來
剩下最後一場友誼賽  與馬競
的友誼賽呀!!
嘿嘿.

再來就是英超的新賽季了
我相信利物浦可以在這賽季表現得更好
奪得我們睽違已久的冠軍


同時在其他的賽場上也是
我希望我們都可以兼顧
因為我們是利物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 的頭像
M

It's my life style.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an137
  • 你好,頭一次留言XD

    雖然我好難過Alonso回去了,可是我也覺得我們一定沒問題!!
    我們可是利物浦欸!不管怎樣都會努力的走下去,然後明年拿下冠軍的!(我好希望XDD)

    打擾了XD
  • 嘿,我同意妳的看法。
    我想誰走我們都捨不得,畢竟都是一起共患難的伙伴。不過我還是會尊重他們個人決定。
    但是還是會一直支持利物浦下去,因為我們是利物浦阿!!!!!!!
    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紅軍迷才理解的嘿嘿~~
    我一直都相信我們在冠軍之路上。啦啦啦啦~不會打擾唷
    很高興認識妳:)

    M 於 2009/08/15 20: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