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 UNVEILED: PHOTO SPECIAL
Jimmy Rice 09 July 2009

Glen Johnson was unveiled to the world's media at Melwood on Thursday afternoon - here's the best of our snaps.


以上新聞圖片來自英國利物浦官方網站

========================================================

2009年07月09日23:09 來源:搜狐體育 作者:尤丁   

北京時間7月9日晚,利物浦今年夏天第一個簽約的新援格倫-約翰遜在紅軍的訓練基地梅爾伍德正式亮相,在主教練貝尼特斯的陪同之下,英格蘭國腳身穿利物浦球衣與球迷和媒體見面,並出席了新聞發布會。圖為約翰遜亮相時的精彩瞬間。北京時間6月26日晚,利物浦官方宣布簽下格倫-約翰遜,雙方簽訂了一份為期4年的合約,媒體透露他的轉會費為1800萬英鎊。 
(責任編輯:Jurg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