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官網]再見,阿貝   Post By:2009-7-31 11:16:25


來源:官網
記者:James Carroll
地址:
http://www.liverpoolfc.tv/news/drilldown/N165228090730-1234.htm
翻譯:SHK_England


阿爾法羅.阿貝羅阿轉會皇馬即將成為事實,這位西班牙國腳為紅軍效力兩年半,而此刻他已與我們漸行漸遠了。

2007年1月,阿貝羅阿空降默西塞德郡,初為紅軍六個月就有了21場比賽的記錄。

出自皇馬青訓營的他,在紐卡斯爾聯隊的聖詹姆斯球場完成了他的英超處子秀,而第一次首發是在歐冠比賽中,客場對陣巴薩羅那。

在那場比賽中客串不熟悉的左邊後衛位置,卻收到了奇效,他最大限度的限制了梅西的發揮,幫助利物浦在諾坎普2-1戰勝了強大的巴薩,阿貝一戰成名。

在戰術大師拉法的布置下,兩周後利物浦故伎重演,阿貝再次客串左邊後衛,並最終幫助紅軍拿到了通往雅典的入場券,可惜在決賽中倒在了AC米蘭的腳下,阿貝在那場比賽後半段替補出場。

在同年4月英超賽場上,利物浦對陣雷丁,果斷而又迅速的反擊加上堅決的射門,成就了阿貝加盟紅軍後的處子進球。

他成為了紅軍第一位身披2號球衣,就在首個賽季取得進球的球員。

在07-08賽季,他選擇了自己喜愛的17號球衣,並逐漸確立了主力位置。

阿貝羅阿的全能性讓貝尼特斯愛不釋手,2007年12月,在利物浦客場挑戰曼聯的關鍵比賽中,阿貝羅阿站在了中後衛的位置上。

由於在紅軍出色的發揮,他得到了國家隊的垂青。2008年3月,首次入選西班牙的阿貝站在同意大利比賽的場上。

在2008年歐洲杯中,阿貝出戰了同希腊的比賽。最終西班牙捧起了歐洲冠軍獎杯。

08-09賽季是一個忙碌的賽季,由於傷病等原因,阿貝一人獨挑利物浦右邊後衛的位置。在所有比賽中總共出場43次,幫助紅軍取得了近年來最好的戰績。

在去年12月,阿貝完成了自己加盟利物浦的第二粒聯賽入球,面對著KOP們的期待,阿貝羅阿用一腳勁射打開了西布朗維奇的大門。

同時,他還在歐冠淘汰賽第一回合對陣皇馬的時候出任主力右邊後衛,並幫助紅軍驚艷的在客場拿走了一場勝利。回到安菲爾德,又鑒證了一場經典的比賽,利物浦以4個進球告訴了銀河戰艦:勝利是用腳踢出來的,不是用錢買來的。

阿貝羅阿總共為利物浦出戰98次,打進兩粒入球,深受Kopites們的喜愛,他們親切的稱贊這位盡職盡責的球員為‘除草員’(The Lawnmower)。

每一位官網的人員都給予了阿貝最好的祝福,希望他能夠在新的俱樂部中過的愉快。

【轉載請注明來自利物浦紅軍論壇www.lfcfa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