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官網]利物浦宣布簽下科吉亞科斯   Post By:2009-8-22 12:04:32



來源:官網
記者:James Carroll
地址:
http://www.liverpoolfc.tv/news/drilldown/N165521090821-1801.htm
翻譯:SHK_England

拉法.貝尼特斯相信簽下雅典中衛科吉亞科斯會對利物浦有很大的好處。

這位希腊中後衛同利物浦俱樂部簽下了兩年的合同。

而後,貝尼特斯透露了簽下科吉亞科斯的理由。

“他是一名很難纏的中衛,身體強壯並且有很好的頭球能力。這些都是我們所需要的。”紅軍教頭說道。

“通過角球和任意球的配合,他可以力壓對方球員敲開對手的大門,而且在防守端他表現的也十分強悍。不過他還需要一定的時間來適應英超賽場,相信他會表現的很好的。”

“當他還在流浪者隊的時候,我們就通過錄像認識了這名球員,球隊的球探有很多他的資料。”

“我們談論過他的能力,並且認為他可以彌補球隊現在的後防問題,這很好,他也明白自己應該做些什麼。”

同時,貝尼特斯認為隨著科吉亞科斯的到來,將會對年輕人有著極大的幫助,像馬丁.凱利和丹尼爾.阿亞拉--他們急需從這位30歲的中後衛身上獲取真經。

“我已經同阿亞拉談過此事,當他們在一塊踢球的時候,年輕人總會學到不少有用的東西。”

“這並不意味著年輕人就從此失去了機會,他們同樣需要競爭來贏得上場的機會。”








【轉載請注明來自利物浦紅軍論壇www.lfcfa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