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





每一次的聚會總是有新驚喜
這一次有新朋友非常多位唷
有男生有女生

雖然他們看利物浦的時間都比我長跟多太多
但是真的很開心可以再多認識這一群利物浦迷們

因為
只有我們懂得我們紅軍人的話題

快樂的時光可以就此停在這一刻嗎
因為真的很Happy!

LFC6-1HULL.jpg

lfc6-1hullcity.jpg

然後大家都約 下一次 的時候
還要再一次聚會

利物浦
足球
萬歲

然後跟Ivy的話題好合喔!!!
可以叫妳姐姐嗎))))


然後很有趣的事
我看完回家路上竟然被警察臨檢了....
叫我停下來,然後熄火>駕照行照拿出來>然後........
我馬上反應是:對不起   我沒有帶駕照行照
警察北北說:妳有駕照嗎?
我說:有阿
警察北北說:那妳報一下身分證字號吧 然後又問我叫什麼名字..

之後
.
.
那妳可以走了
下次要記得帶駕照行照喔
然後我就很開心的:謝謝!!

哈,所以我是很誠懇的對著警察北北說
對不起 我真的沒有帶,我下次會帶的

我之後應該會乖乖帶著
因為聽說沒帶也可以罰阿..

然後對Ivy 比較不好意思
因為她也被警察北北攔了

總之 真是巧合阿
這星期六的臨檢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