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整個忙碌
所以上線時間總是特別晚
然後剛剛手殘去點了新聞來看
所以一整個就是一樣有譜了
新聞寫什麼,標題下什麼,內容是怎樣
都不用多想,就是那些
我不敢貼,我擔心,大家會跟我一樣看見那些新聞的結果
當然(有些是表揚我們貝納永的)但是,我實在不敢想像
大家再度看見那些字眼會有怎麼樣的心情

我最心疼的是
我去看了照片
我真的好心疼大家
我捨不得看見大家難過的表情

最重要的是
昨日種種 譬如昨日死
今日種種 譬如今日生

我們不應該忘記我們過去的教訓
所以我們更應該要堅強站起來
讓大家知道
我們是利物浦

不論利物浦今日如何
我們永遠都一樣愛
因為我們同樣都是貨真價實的紅軍魂
真實的為紅軍將士們活著 喊著  支持著
所以
在英國遠方的你們
聽到我們的呼喊了嗎?
所以
在英國遠方的你們
就算場上感到如此孤獨

還有我們
還有我們在遙遠的這一端 永遠為你們加油打氣
那是永遠不會改變的事情
You'll Never Walk Alone.

因為我們永遠愛你     
My Liverpool

對我們而言
-利物浦就是一切-
在我們心中
誰也無法動搖甚至改變我們愛利物浦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