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每周二的英文教學實習
國小隔週去,托兒所週週去。

一早接到的驚喜消息,是上過國小的的課之後,去吃早餐前馬上路過7-11衝進去買報紙。
就算再怎麼累跟睡不飽,只要一聽見利物浦馬上精神來了。

馬上call Ivy molly tobey 阿邦
本來要call kaka(冠之)~但是~~~kaka的電話我沒有0.0
不過稍晚我接到kaka來電, 所以我有她電話了耶~~~ 嘿嘿

大家幾乎都把這值得紀錄的一張報紙給它買下來跟收藏
畢竟要在台灣報紙看見報導足球是多麼稀奇的一件事阿

重點是中國時報的利物浦介紹照片是放我老公kuyt的耶!
一整個眼睛更亮了我
雖然這張是他被曼聯球員絆倒的一瞬間, 但是還是帥阿~~~~

照片來源:網易體育圖庫





以下轉載自中時電子報內容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27/4/1tqoe.html

渣打贊助 英超利物浦要來了

更新日期:2009/10/27 02:57 李弘斌、陳怡慈/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李弘斌、陳怡慈/台北報導】

 

「真的嗎?這麼大牌的球隊真要來台灣?」渣打集團以天價標下英超名門之一「紅軍」利物浦隊的贊助權後,台灣子公司(渣打銀行)趁勝追擊,力邀亞洲巡迴訪台,屆時將打破國際大牌足球隊歷來亞洲行「不登台」的魔咒。

 

歐足勁旅連年東征,巡迴亞洲就是不來台灣。渣打銀行總經理高恕年(Sunil Kaushal)透露:「我們的確正跟相關單位洽商,邀請利物浦隊訪台,等計畫敲定,一定向大家報告。」

 

曼聯、利物浦、皇馬等歐陸足球勁旅通常在夏季進行亞洲巡迴。利物浦今年到泰國新加坡,曼聯造訪中國、韓國、印尼馬來西亞,台灣欠缺好場地且足球人口偏低,國際名隊登台意願薄弱。但高雄世運、台北聽奧斥資百億元打造、翻新場地後,已改寫新局。

 

不再過門不入 登台足球教學

 

據悉,渣打規畫的交流選項包括利物浦教學夏令營、參訪國內有足球隊的中小學、跟中華木蘭女足友誼賽、邀請銀行貴賓理財戶與利物浦同樂等。

 

渣打集團九月擊敗丹麥酒商嘉士伯,拿下未來四年(二○一○年七月起)利物浦隊胸前廣告贊助權,該隊將換上印有渣打銀行名稱的新球衣。外電臆測合約高達八千萬英鎊,追平美國怡安保險集團贊助曼聯隊的價碼,雙創世界足壇最高紀錄。

 

十億足球人口 全球目光焦點

 

為何砸大錢贊助?高恕年說,全球有十億足球觀看人口,「截至目前,還找不到任何一個單項運動能像足球這樣持續吸引全球目光」。英超(英格蘭超級聯盟)又是「足球之最」,是歐洲第一聯賽,也是目前全球觀眾最多、最賺錢的足球聯賽。

 

再邀日J聯盟 對決精采可期

 

國際名隊要來台灣,中華足協理事長盧崑山表示「多多益善」,特別是台灣有了龍騰體育場和翻新的台北市立田徑場,硬體已做好迎接「貴賓」的準備,必能引起風潮。

 

盧崑山並表示,日本足協跟台灣的關係不錯,如果利物浦願意來,足協可邀請日本J聯盟的冠軍隊來比賽,英日大對決,絕對精采可期。


=====================================

所以大家都很期待著
就算明年有世界盃
大家可能會很辛苦跟很累, 因為我們球員幾乎都很多在國家隊裡面是重要的球員
暑假我們利物浦每年都會去別的國家踢友誼賽
渣打應該會幫我們排進計畫裡面的
希望他們真的可以來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