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看見了所有
看見了所有利物浦人為了勝利竭盡所有的力氣去拼

如果你相信會有奇蹟,那麼就是利物浦。

我們不斷的要創造奇蹟出現
雖然是平手
但是,我深深感受到了這股求勝的慾望
這場的表現,不用多說些什麼,絕對是最佳

跟之前的幾場比較起來,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積極的一場比賽
幾乎所有人用盡所有力氣在奔跑,包括下場的里挨拉受傷以及貝納永
我希望他們兩位沒事,雖然看到消息他們大概要休息三週。

整場幾乎都壓著對方在踢,只能說對方進的第一球由角球開出 
他們頭球進,那的確是我們的弱項,依目前來說定位球一向是我們沒辦法搞定的。

他們的第二球是,我們後防線,應該不需要退太後面,跟如果整個壓死對方,這球不會就這麼= =
一飄~~~~~~~~~~~~~~~~~~~~有一點小遠,雖然還不是到中場距離
但我覺得離我們禁區有一點小遠,他也給踢進, 我覺得很鳥的這一球。

今天大家的跑位 還不錯,整個有踢開了
而且在傳球方面,大家也盡量傳開.... 

阿奎上場的表現也相當的棒!!!!!

大家今天一整個在英國的夜晚是非常清醒的狀態!!!!!!!!!!

只能說對方禁區內,最後一整個壓死, 擠一堆人在守我們
的確是找不到更好的機會, 再補一球,來贏下這場比賽

竭盡所有的力氣與汗水
所以這場雖然平局,但是大家表現,我給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