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世界杯球場選定 紅軍將帥慶安菲爾德入圍
2009-12-17 04:05:10 來源: 網易體育 

足球聯盟主席馬維尼周三宣布了若英格蘭成功申請2018世界杯後承擔那次足球盛宴的城市和球場。利物浦是其中一座主場城市,紅軍主帥貝尼特斯隊長傑拉德以及埃弗頓隊長加裡·內維爾都對此感到欣喜……

網易體育12月17日報道:

若英格蘭成功申請到2018年世界杯的舉辦權,哪些我們熟知的球場會承擔這項重任呢?周三,足球聯盟主席馬維尼給我們揭曉了答案。利物浦將是其中一座主場城市,紅軍主帥貝尼特斯和隊長傑拉德以及埃弗頓隊長都對此表示了欣喜。




由於斯坦利公園球場計劃的長時間資金短缺,利物浦在這次的競爭中並不被看好。即使他們最終贏得了勝利,還是引來了不少的質疑聲。不過馬維尼透露,如果斯坦利公園球場到時還未按時竣工的話,安菲爾德依然是一個很好的比賽地點。

紅軍隊長傑拉德為此而感到高興:“利物浦有著悠久的足球歷史,正因為這個,我對此次我們的入選一點也不驚訝。我百分之百的支持英格蘭的此次申請世界杯,當然,我很希望世界杯的比賽可以在家門口舉行。”

貝尼特斯也表示了與他的隊長同樣的心情:“這是一個好消息,這座城市有很濃厚的足球氛圍,如果英格蘭成功了,這裡將是一個很好的舞台。”

然而,利物浦的同城死地埃弗頓就沒那麼幸運了,他們的古迪遜公園球場沒有贏得此次競爭。不過太妃糖隊長加裡·內維爾同樣為利物浦能成為舉辦世界杯的主場城市而感到高興。他承認,這將能很好的促進這座城市的發展。

“利物浦是一座偉大的城市,任何比賽在這裡舉行都不過分。讓我們期待英格蘭成功申請到2018世界杯。”

附:此次脫穎而出的全部球場列表

1、桑德蘭——光明球場

2、倫敦——溫布利球場

3、伯明翰——維拉公園球場

4、曼徹斯特——曼徹斯特城市球場

5、諾丁漢——新諾丁漢森林球場

6、倫敦——酋長球場

7、利茲聯——埃蘭路球場

8、謝菲爾德——希斯堡球場

9、紐卡斯爾——聖詹姆斯公園球場


10、布裡斯托爾——新阿什頓谷球場

11、倫敦——新白鹿巷球場或者新奧林匹克球場

12、樸茨茅斯——弗拉頓公園球場

13、曼徹斯特——老特拉福德球場

14、利物浦——安菲爾德球場或者斯坦利公園球場

15、米爾頓凱恩斯——米爾頓斯球場(MK Dons Stdaium)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涼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