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基恩:我正重回顛峰
KEANE: I''M GETTING BACK TO MY BEST
作者:默西河的鴨子添加時間: 2008年11月09日星期日來源: liverpoolfc.tv

羅比基恩回味自己披上利物浦戰袍後的英超首球時很有信心地說: “希望現在我已經重回我的顛峰狀態了。 ”

基恩的兩粒入球粉碎了西布朗在安菲爾德的挑戰,阿貝羅亞在最後時刻的錦上添花幫助利物浦重回榜首。

在享受打進首球的讚揚後,基恩任保持謙虛,他強調三分遠比任何球員的榮譽重要。

“取得勝利很重要, ”他說“在這麼晚打比賽並不好,因為其他場次的結果都來了,但我們也取得了好結果,所以做好自己的工作很重要。 ”

“小伙子們幹的不錯但我們應該能再進一些球。上週輸給熱刺後搶回第一成為了當務之急,現在我們做到了。這場比賽幫我們恢復了不少活力。 ”

“當然取得進球也很好。進球荒持續了很久但我知道那只是時間問題,我沒有沮喪,這些事在前幾年我也許會,那時的我更天真。 ”

“希望今天你已經看到羅比基恩正在重回他的顛峰。現在只是開始,離最頂峰還遠,但我已經感覺一場比一場更好,希望這能延續。 ”

利物浦中文資訊版權所有
新聞編輯:我愛歐文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