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官網] 你必須知道阿奎拉尼的十件事   Post By:2009-8-8 13:20:06

來源:官網
鏈接:
http://www.liverpoolfc.tv/news/drilldown/N165328090807-1940.htm
翻譯: christann(aristotle)  [利物浦紅軍論壇www.lfcfans.com/bbs]

阿奎拉尼通過體檢和利物浦簽訂合同,以下是你必須知道關於阿奎拉尼的十件事。



阿奎拉尼是羅馬的百夫長,他代表俱樂部俱樂部出場比賽147次,自從小時候起,他就支持羅馬隊。他以帥到發呆的方式慶祝自己代表羅馬的第100場比賽,在07-08賽季意甲揭幕戰2:0戰勝巴勒莫的比賽中打進一個讓人拍手叫絕的35碼遠射世界波。

羅馬球迷匿稱他們的家鄉英雄“小王子”。

年僅18的阿奎拉尼在2003年5月10日羅馬3:1戰勝都靈的比賽中表演了意甲處子秀,當時執教羅馬的英格蘭國家隊主帥卡佩羅日子過得並不如意。

在阿奎拉尼效力羅馬期間,球隊曾四次屈居意甲亞軍,但阿奎拉尼作為奪冠成員贏得兩次意大利杯和一次意大利超級杯。

這名KOP的新球星幾乎成為2006年意大利超級杯的英雄,他掌控了上半場的比賽並取得兩個進球,可惜球隊最終丟失了3球的領先優勢,被國米神奇以4:3神奇逆轉。

阿奎拉尼是在貝尼特斯執教下的利物浦第三名意大利球員。前兩人分別是目前仍效力紅軍的邊後衛多塞納,租借到利物浦6個月並在2007年5月2:2戰平查爾頓比賽中首發出場的門將柏迪尼(Daniele Padelli)。

阿奎拉尼代表羅馬在對陣切爾西、阿森納和曼聯的比賽中經歷了冠軍杯的洗禮,但他沒有參加2007年4月10日羅馬在老特拉福德被曼聯7:1重創的比賽。

阿奎拉尼擔當意大利U21國家隊隊長出場比賽20次並取得5個進球,11次代表意大利成年國家隊。他在2008年10月15日對陣黑山的2010年世界杯預選賽中打進一個圓月彎刀的弧線球。談及這場比賽,阿奎拉尼說道:“我不能要求什麼了。這是我人生中最美麗的夜晚。”

阿奎拉尼和20歲的意大利女演員Michela Quattrociocche訂婚,Michela Quattrociocche在2008年首次參演電影,隨著處女作《對不起,如果我愛你》獲得成功而名聲大作。

(= =譯者友情奉送這部電影的海報,此片國內譯為《熟男,我愛你》)

出生於1984年7月7日,現年25歲的阿奎拉尼和前Beatles樂隊鼓手林戈·斯達(Ringo Starr)同一天生日。這名利物浦的新成員希望在他的朋友幫助下,盡快為安菲爾德帶來更多的獎杯和榮譽。
 


============================================================

[8.11][回聲報] 葵花將穿4號球衣,轉會條款曝光   Post By:2009-8-11 19:04:22

來源:回聲報
鏈接:
http://www.liverpoolecho.co.uk/l ... -100252-24365948/3/
翻譯: christann(aristotle)  [利物浦紅軍論壇
www.lfcfans.com/bbs]

新加盟安菲爾德的中場球員阿奎拉尼將穿上4號球衣。
自從海皮亞上賽季離開球隊到勒武庫森,該球衣就一直懸空。

羅馬媒體透露,利物浦為這名意大利國腳支付轉會費2000萬歐元(1710萬英鎊),費用包含很多附加費用。

轉會的支付細目是紅軍前期只支付500萬歐元(430萬英鎊)。
到2010年1月4日,利物浦再支付300萬歐元;到2010年6月30日,支付700萬歐元;到2011年6月30日,支付500萬歐元。

額外支付的款項包括:在2010/11到2014/15賽季期間,紅軍每次獲得歐冠資格都要支付30萬歐元;當阿奎拉尼的出場次數達到35、70、105和140,將每次支付25萬歐元;如果利物浦在2014年6月30日之前獲得首次聯賽冠軍或歐冠冠軍,都將支付100萬歐元;如果二次轉會將支付羅馬5%的轉會提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