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傳射傑拉德絕殺 利物浦3-2逆轉10人博爾頓
2009-08-29 23:56:45 來源: 網易體育  作者:柏金  

利物浦在英超第四輪做客挑戰博爾頓,格倫-約翰遜和托雷斯兩度幫助利物浦追平比分,傑拉德勁射破門幫助利物浦3-2險勝10人的博爾頓……


網易體育8月29日報道:

北京時間今晚22點,09/10賽季英格蘭超級聯賽第4輪全面打響,近況不佳的利物浦做客挑戰博爾頓。利物浦再度遭遇定位球打擊,博爾頓率先由凱文-戴維斯利用角球機會破門,好在格倫-約翰遜很快扳平比分,上半時雙方1-1戰平進入休息室。下半時開始不久科恩幫助博爾頓再度領先,肖恩-戴維斯被紅牌罰下後托雷斯很快扳平比分。傑拉德的勁射上演絕殺,利物浦3-2驚險逆轉博爾頓全取三分。

物浦和博爾頓在歷史上共有129次交鋒,紅軍52勝32平45負占據優勢。自從博爾頓於95/96賽季首次登陸英超以來,與利物浦共交鋒21次,後者取得13勝4平4負依然占據絕對上風,近5次交鋒利物浦全勝而歸。雙方在銳步球場交鋒10次,博爾頓3勝3平4負。利物浦新賽季開賽3輪就已經輸了2場,加上貝尼特斯公開批評隊長傑拉德,紅軍讓人擔憂。


本場比賽利物浦新援基爾賈科斯首發登場,與卡拉格搭檔中衛。中場裡埃拉首發和庫伊特負責邊路進攻,傑拉德和托雷斯依舊在前場負責進攻。博爾頓方面,凱文-戴維斯和埃爾曼德領銜鋒線。

開場3分鐘,格倫-約翰遜禁區右側左腳傳中,後點的托雷斯頭球攻門高出橫梁。8分鐘,卡拉格在右邊路傳中,盧卡斯插入禁區中路在兩人間頭球攻門偏出球門。13分鐘,格倫-約翰遜右路拿球突然內切左腳勁射,皮球擦著右側立柱飛出底線,托雷斯在球的線路上准備頭球改變球的方向沒有碰到皮球。

14分鐘,托雷斯中圈帶球突破被卡希爾從後防方凶狠的鏟倒,主裁判黃牌警告博爾頓後衛。17分鐘,基爾賈科斯後場突然送出准確長傳,托雷斯後衛中間准備拿球面對門將,可惜停球稍大被雅斯克萊寧出擊得到。

22分鐘,庫伊特中場拿球分給裡埃拉,西班牙國腳帶球長驅直入30碼左右左腳勁射偏出左側立柱。31分鐘,盧卡斯反擊中送出直塞,托雷斯拿球殺入禁區晃開後衛右腳吊射,皮球被雅斯克萊寧摘下。

33分鐘,博爾頓開出前場右側任意球,托雷斯回防頭球將球頂出底線。 泰勒開出角球,後點埃爾曼德頭球擺渡,門前凱文-戴維斯面對空門左腳掃射輕松破門,1-0博爾頓主場領先。這是博爾頓在本賽季英超開賽後的第一個進球,而紅軍則再度在定位球防守上丟球。

36分鐘,卡希爾禁區前沿閃開角度的遠射閃中利物浦球員飛出底線。37分鐘,姆安巴飛鏟左邊路高速突破的裡埃拉吃到黃牌。39分鐘,利物浦右路傳球落點絕佳,後點的托雷斯胸部停球後左腳凌空勁射,皮球滑門而過。

41分鐘,利物浦開出左側角球,皮球被解圍到禁區外,格倫-約翰遜禁區外圍右側拿球扣球晃過上搶的博爾頓球員,約翰遜的左腳勁射直入球門左下角,1-1利物浦很快就扳平了比分。

43分鐘,科恩禁區弧頂凌空勁射飛出橫梁。45分鐘,博爾頓獲得禁區弧內任意球機會,泰勒的射門極具威脅,雷納奮力將球撲出底線。補時階段,肖恩-戴維斯邊路對盧卡斯犯規吃到黃牌。上半時比賽結束,博爾頓和利物浦暫時1-1戰平。

下半時剛剛開始2分鐘,雅斯克萊寧後場開大腳,禁區內凱文-戴維斯力壓基爾賈科斯頭球擺渡,科恩跟進禁區中路左腳凌空勁射破門,2-1博爾頓再次領先。 卡拉格在禁區內被泰勒死死扛住,准備去封堵科恩的時候卻倒地無法阻止失球。

51分鐘,傑拉德主罰左側前場任意球開到禁區後點,基爾賈科斯頭球攻門飛出底線。 54分鐘,盧卡斯中場帶球長驅直入,肖恩-戴維斯背後放倒了巴西小將,戴維斯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紅牌罰下。 戴維斯顯得非常憤怒,轉身想找庫伊特麻煩被隊友阻止。

55分鐘,利物浦戰術角球打到後點,庫伊特後點頭球擺渡回做,傑拉德跟進右腳勁射,皮球狠狠擊中橫梁彈出。 1分鐘後,傑拉德過頂長傳禁區右側,庫伊特精彩的胸部回做,托雷斯跟進拿球後右腳推射球門右上角,2-2利物浦再度扳平比分。

59分鐘,傑拉德禁區前沿出腳過慢鏟倒了姆安巴被黃牌警告。62分鐘,馬斯切拉諾35碼左右的右腳大力攻門角度太正被雅斯克萊寧得到。63分鐘,貝納永出場替下裡埃拉。66分鐘,馬斯切拉諾禁區外圍右側橫傳,傑拉德禁區弧頂右腳勁射飛出球門右上角。

68分鐘,托雷斯禁區內拿球連續的轉身和帶球閃開角度,可惜金童的右腳外腳背攻門被擋出。1分鐘後,傑拉德禁區外圍右腳大力勁射閃中科恩,紅軍隊長跟進再射高出橫梁。70分鐘,庫伊特的右路底線突破被泰勒放倒,任意球開出滑門而過,左路的因蘇亞拿球勁射高出。

73分鐘,傑拉德禁區前沿送出絕妙的直塞球,庫伊特拿球後右腳勁射擊中邊網。1分鐘後,利物浦再度調兵遣將,沃洛寧替下馬斯切拉諾。75分鐘,傑拉德准確的長傳送到禁區左側,因蘇亞傳中被擋出,格倫-約翰遜禁區右側附近大力攻門偏出。1分鐘後,姆安巴30碼外遠射偏出。

77分鐘,托雷斯禁區內胸部停球凌空抽射被擋,基爾賈科斯禁區中路騰空橫身掃射被門將得到。79分鐘,格倫-約翰遜右路傳中,托雷斯搶前點頭球甩頭攻門稍稍偏出右側立柱。

83分鐘,利物浦開出角球,托雷斯頭球擺渡到禁區中路,傑拉德無人防守的情況下右腳凌空勁射,皮球飛入球門右上角死角,3-2利物浦逆轉。 85分鐘,托雷斯帶球殺入左側禁區橫傳,禁區右側空檔的貝納永凌空抽射稍稍偏出球門左側立柱。

86分鐘,利物浦打出精彩反擊,托雷斯殺入禁區左側橫傳,傑拉德禁區中路假射真傳右路空檔,沃洛寧倒地鏟傳小禁區左路,托雷斯跟進近距離低射被雅斯克萊寧神奇擋出。89分鐘,多塞納替下庫伊特。補時第1分鐘,貝納永禁區右側橫向帶球左腳勁射,雅斯克萊寧橫身側撲將球擋出。最終利物浦3-2艱難逆轉10人應戰的博爾頓,紅軍驚險從客場帶回3分。

博爾頓首發(442): 22-雅斯克萊寧/18-裡基茨、5-G-卡希爾、12-奈特、3-薩穆埃爾/6-姆安巴(90'17-穆斯塔法)、21-科恩(78'15-斯泰森)、23-肖恩-戴維斯、7-泰勒/14-凱文-戴維斯、9-埃爾曼德(61'30-巴沙姆)

利物浦首發(4411): 25-雷納/2-格倫-約翰遜、16-基爾賈科斯、23-卡拉格、22-因蘇亞/18-庫伊特(89'38-多塞納)、20-馬斯切拉諾(74'10-沃洛寧)、21-盧卡斯、11-裡埃拉(63'15-貝納永)/8-傑拉德/9-托雷斯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柏金)
  





































圖片來自網易體育圖庫

網易體育8月29日報道:北京時間今晚22點,09/10賽季英格蘭超級聯賽第4輪全面打響,近況不佳的利物浦做客挑戰博爾頓。利物浦再度遭遇定位球打擊,博爾頓率先由凱文-戴維斯利用角球機會破門,好在格倫-約翰遜很快扳平比分,上半時雙方1-1戰平進入休息室。下半時開始不久科恩幫助博爾頓再度領先,肖恩-戴維斯被紅牌罰下後托雷斯很快扳平比分。傑拉德的勁射上演絕殺,利物浦3-2驚險逆轉博爾頓全取三分。

======================================

我說好家在這一場贏了
但是真是踢得我膽戰心驚阿

由於賽季第一場對熱刺就輸了..讓我的心大受打擊
雖然第二場4-0大贏
但是第三場卻不知為何的...在主場輸掉了這一賽季的第二場比賽
讓我實在是有點難接受,畢竟上個賽季我們也才輸兩場..
現在才初而已就輸第二場了,讓紅軍迷們真的是很擔心耶!

今天對博爾頓時,跟上一場的回播比賽精華片段..
我大概清楚一點問題了
後防線,雖然中場阿隆索走了 之後,多多少少有一點點影響
但是我認為現在的小馬跟盧卡斯是可以的
但現在就是後防線的問題了,傷兵三個阿格+斯科特爾+奧雷里奧..
真應該趕快回來的你們,因為後防線有你們在是挺穩的

第一球約翰森好厲害,毫無猶豫就馬上踢進那一球 漂亮!!
第二球kuyt傳得好..哈哈哈  我的Honey 然後傳給Torres 漂亮的射門
第三球更不用提了.我們家隊長這一球真的是該進了啦

看見大家努力在球場上奔跑揮汗
心裡還是難免不捨,看見大家為了利物浦的每一場勝利
如此的心理壓力,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承受

所以就算現在輸了兩場又怎麼樣
在這個賽季還沒結束前,什麼都有可能的

越是艱辛的道路越難走,那麼之後得到的成果與獎勵越好越值得
冠軍這條路
大家誓必要走到最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