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喜歡這首歌,說實話。
它很吸引我,不單單是因為它也是Make it or break it 裡面的音樂
雖然它們裡面的音樂都是很冷門很難尋找的
但是幾乎都是很有意義又很好聽的歌曲。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噢耶! 新賽季的球衣已經亮相了。
真的好帥氣喔!!!!!

純粹是真的覺得我們家的帥哥們怎麼穿都是帥帥帥帥帥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利物浦公布下賽季新球衣 3D復古設計彰顯潮流
2010-04-08 12:37:42 來源: 網易體育 

英國當地時間4月8日凌晨,利物浦官方推出了2010-2012賽季的新主場球衣……

網易體育4月8日報道:

雖然本賽季英超還沒有結束,但利物浦俱樂部已經於英國當地時間4月8日凌晨正式推出了2010-2012賽季的新主場球衣。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hich is your fave LFC pic?

1st Apr 2010 - Latest News 

Hundreds of supporters have been uploading photos to the Official LFC Flickr Group this month - and we want to know which picture you think is the best.

We've shortlisted 18 photos shared by fans in March and the winning photo will be announced next week, but before then, why not take a look and tell us your favourite by commenting at the bottom of this article.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德比戰庫伊特絕殺鐵衛染紅 利物浦1-0勝返前四
2010-02-06 22:48:51 來源: 網易體育 
利物浦主場對陣死敵埃弗頓,雖然基爾賈科斯被罰下,庫伊特頭球絕殺,利物浦贏得德比大戰重返前四……

網易體育2月5日報道:

北京時間今晚20點45分,2009/10賽季英格蘭超級聯賽第25輪拉開戰幕,利物浦坐鎮安菲爾德迎來德比死敵埃弗頓。場面異常火爆的德比大戰上半時基爾賈科斯被紅牌罰下,傑拉德任意球擊中橫梁,雙方半場0-0戰平。下半時庫伊特率先破門,皮納爾最後時刻也吃到紅牌,最終利物浦在德比大戰艱難取勝,積分榜上暫時超越熱刺重返前四。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這場很氣憤的沒電視轉播
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是要出外看球賽。

利物浦的精神,永不放棄。
不到最後一刻,誰輸誰贏都不知道呢!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利物浦鐵衛迎來600場裡程碑 仍有8位傳奇待超越
2009-12-17 18:12:26 來源: 網易體育 

如果31歲的卡拉格在周末與樸茨茅斯的英超聯賽中登場,他將完成自己為利物浦的第600次亮相。在紅軍悠久漫長的歷史中,卡拉格在出場次數排行榜上僅列第九...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格蘭世界杯球場選定 紅軍將帥慶安菲爾德入圍
2009-12-17 04:05:10 來源: 網易體育 

足球聯盟主席馬維尼周三宣布了若英格蘭成功申請2018世界杯後承擔那次足球盛宴的城市和球場。利物浦是其中一座主場城市,紅軍主帥貝尼特斯隊長傑拉德以及埃弗頓隊長加裡·內維爾都對此感到欣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