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員]約翰.里瑟的公開信
AN OPEN LETTER FROM JOHN ARNE RIISE
作者:勇不獨行1109添加時間: 2008年09月02日星期二來源: liverpoolfc.tv





在選擇了接受羅馬的挑戰之後,里瑟也隨之結束了他在安菲爾德的七年職業生涯。約翰.里瑟現在給全世界的利物浦球迷寫了一封信。



親愛的利物浦俱樂部球迷:

在安菲爾德的七年之後,對我來說是時間“繼續前進”了,在很多方面對我都感覺到了心情的激動和對自己的鼓勵,這些諸如一個新僱員的壓力,見新的球迷,適應新的環境,踢一種不同足球。我期待著這次新的冒險,但我也懷著一種失落。

因為對我來說,並不容易和你們——世界上最好的球迷說再見!我在這個夏天的幾乎每一天都在為這件事煩擾。在度過七個美好的賽季之後,我為利物浦出場超過了340次,可惜我卻沒能有機會和你們——這個世界上最熱情的球迷正式的告別。當我在球隊的時候你們一直支持著我,我希望你們知道你們對我和其他的球員來說有多麼的重要。

我已經對俱樂部,俱樂部的員工和球員表示了我的感謝,他們也一直在我的心中佔據著特別的位置。這是一封我對所有曾支持過我的球迷的感謝信。雖然我身在意大利,但我依然會和球隊緊密聯繫在一起,我也會和許多的球員以及我在利物浦的朋友們保持聯繫的。

懷著對我穿著紅衫的許多偉大時刻的尊敬,把哪個精彩時刻挑出來都不公平。在安菲爾德有許許多多的精彩時刻。把LFC三個字母印在胸前對我來說是個榮幸。就像你們知道的,不管在什麼情況下,我總是在訓練和比賽盡我百分之一百一十的努力。我總是試著給你們帶去應得的歡樂。甚至在糟糕的時刻,你們也一直在那支持著我和球隊。

每次在球迷們面前踢球,對我來說都是種榮幸,即使在去年四月冠軍杯和切爾西的比賽中打進烏龍讓我們的所有夢想破滅後,我也真切感受到了你們的支持和同情,這對我真的很重要。在七年前簽約的那一刻,我根本無法想像到你們會給我這樣的一段時光,我會一直為此深懷感激。再次對大家表示深深的感謝。

我很真誠說我會永遠記得我們一起擁有的美好時光,我們的球迷們在這些時刻都發揮了重要的作用,利物浦俱樂部在將來也會擁有很多這樣的偉大時刻,我也希望我和我的新球隊羅馬也會經歷很多了不起的事情,我希望你們會繼續支持我。

我不想說再見,但沒辦法,前進吧,朋友們!


你們真摯的朋友
“生薑頭”
  約翰.里瑟


利物浦中文資訊


 *



記得剛看利物浦球賽不久,李斯一直是我眼中一位出色的球員。
對他印象深刻。

會難過不捨,但終究還是要繼續走下去,繼續著你的足球生涯。
我曾說過,也有人問過我
如果利物浦的誰誰誰走了,那麼我是支持球員還是球隊呢?

我的回答是:我愛的是利物浦

因為利物浦的精神,利物浦的歷史,利物浦的榮譽,利物浦的種種.....
但我堅信不管到哪裡,每一位為利物浦效力過的球員,都不會忘記利物浦。
更不會忘記利物浦的球迷。

我也不會忘記曾經為利物浦效力過的球員,因為紅軍的榮譽你們都曾參與過,
就像人生中的際遇,那些都是抹滅不掉的存在在我們的心中裡。

就像每一位在利物浦待過的球員,都存在在利物浦球迷的心中。
謝謝你曾經為紅軍的付出與努力。

李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