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 Day(年輕歲月合唱團) - American Idiot(美國大白癡)

‧美國新龐克搖滾教父出道以來最佳的一張專輯
‧葛萊美獎年度最佳搖滾專輯
‧榮登美國、英國、全歐等21國冠軍專輯!
‧入選2004年NME、Rolling Stone、Spin、Q等各大音樂雜誌年度專輯

收錄全球排行大滿貫單曲:
全美現代搖滾及主流搖滾單曲榜雙料冠軍曲"American Idiot"
美國Billboard流行單曲榜冠軍、現代搖滾單曲榜13週冠軍曲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Summer has come and past
夏天來了又走了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天真從不持久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Like my fathers come to pass
就像我父親已去世七年

Seven years has gone so fast
似箭的七年轉眨眼不見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又下雨了

Falling from the stars
從星空落下

Drenched in my pain again
再次在我的苦痛中浸濕

Becoming who we are
成為我們如今的模樣

As my memory rests
我的回憶停止

But never forgets what I lost
但永遠不會忘記我失去了什麼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Summer has come and past
夏天來了又走了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天真從不持久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Ring out the bells again
鈴聲再次響起

Like we did when spring began
就像我們在初春時做的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又下雨了

Falling from the stars
從星空落下

Drenched in my pain again
再次在我的苦痛中浸濕

Becoming who we are
成為我們如今的模樣

As my memory rests
我的回憶停止

But never forgets what I lost
但永遠不會忘記我失去了什麼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Summer has come and past
夏天來了又走了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天真從不持久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Like my father's come to pass
就像我父親已去世二十年

Twenty years has gone so fast
似箭的七年轉眨眼不見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這個樂團,其實我知道耶!
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因為我同學阿蓁告訴我,叫我去查Green Day的歌
就在我們某一天吃飯當中正在討論西洋歌的時候

後來我一直沒有去查,就在前幾天,我突然想到要查了
沒想到讓我意外的事
事實上我知道他們耶

沒想到讓我更意外的是
這首歌我聽過,而且也是我喜歡的一首歌

他們的歌也好棒

我整個已經掉入了,全部都是英文歌的生活中
沒有他們的音樂,我真不知道我該怎麼過

音樂真的可以使一個人改變,不論是心情還想法或是思考
起碼對我而言
每次都讓我有啟發

音樂真的可以使一個人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