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超-傑拉德補時絕殺建功 利物浦2-1逆轉勝米堡
http://chinanews.sina.com 2008年08月23日 09:00 新浪體育

 


  北京時間8月23日22:00(英國當地時間15:00),2008/09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2輪展開6場爭奪,利物浦主場2比1險勝米德爾斯堡,卡拉格一度扳平比分,傑拉德補時上演絕殺。


  利物浦在雙方近7場交鋒中取得3勝4平,近24個主場對陣米德爾斯堡取得18勝6平保持不敗,米堡上次在安菲爾德取勝還要追溯到1976年3月。雙方英超歷史交鋒26場,利物浦12勝9平5負占據上風,其中主場9勝4平。雙方歷史交鋒139場,利物浦60勝39平40負占據上風。斯科特爾和阿隆索分別輪換海皮亞和普萊西斯出場。米堡主帥索斯蓋特則保持上輪取勝熱刺的首發陣容。


  第2分鐘,托雷斯突破傳球,庫伊特22碼處勁射被特恩布爾撲出。第4分鐘,貝納永右路傳中,斯科特爾12碼處頭球攻門偏出。隨後托雷斯傳球,羅比-基恩在禁區弧內的射門再度偏出。第5分鐘,肖基30碼外遠射高出。第7分鐘,懷特犯規,貝納永任意球直接射門高出。1分鐘後,阿隆索左路傳中,托雷斯6碼處頭球攻門偏出遠點。


  第13分鐘,奧尼爾右路傳中被卡拉格勉強頭球解圍,安德魯-泰勒禁區弧邊緣的半凌空抽射被瓊斯托出橫梁。第18分鐘,托雷斯邊路任意球遠射偏出。第26分鐘,阿貝羅阿對肖基犯規被黃牌警告。第31分鐘,托雷斯回傳,傑拉德右路禁區邊緣外的射門偏出近角。第35分鐘,奧尼爾傳球,唐寧連過2人突入禁區左側的傳射偏出遠角。


  利物浦第39分鐘錯失良機,羅比-基恩妙傳,無人防守的托雷斯12碼處推射被波蓋特茨擋出底線。第41分鐘,托雷斯左路突破下底傳中,前切爾西德國後衛胡特及時封堵出底線。第44分鐘,唐寧任意球傳入禁區,懷特14碼處頭球攻門正入雷納下懷。利物浦上半場未能借助主場之利打破僵局。


  第49分鐘,羅比-基恩傳中禁區,胡特頭球解圍被托雷斯一腳踢在臉上,西班牙人被黃牌警告。第52分鐘,桑利直傳,阿爾維斯禁區左側的射門被封堵。隨後利物浦反擊,羅比-基恩傳中,庫伊特頭球攻門被沒收。第60分鐘,剛剛替補出場的米多左路傳中,桑利瀟灑停球轉身後11碼處的射門角度太正,雷納將皮球撲出。


  第65分鐘,巴貝爾換下貝納永,這是荷蘭人第50次代表紅軍出場。隨後羅比-基恩傳球,托雷斯25碼處勁射偏出。米堡第70分鐘打破僵局,前阿森納前鋒阿利亞迭雷傳球,米多25碼處低射直入左下角。第72分鐘,傑拉德開出右側角球,斯科特爾6碼處頭球攻門擦右側立柱偏出。第75分鐘,前阿森納後衛霍伊特替補出場。


  第78分鐘,托雷斯頭球擺渡,傑拉德禁區弧內勁射,皮球打在胡特手上偏轉彈出左側立柱,裁判未予判罰。隨後羅比-基恩和米多雙雙被黃牌警告。利物浦第85分鐘扳平比分,阿隆索右路傳中被擋,卡拉格禁區邊緣勁射打在波蓋特茨腿上偏轉彈入近角。第88分鐘,雷納出擊失誤,阿利亞迭雷回傳,米多6碼處鏟射空門偏出。


  第93分鐘,傑拉德任意球直接射門被特恩布爾撲出,隨後庫伊特開出右側角球,斯科特爾遠點12碼處的頭球攻門偏出。利物浦第94分鐘上演神奇逆轉,羅比-基恩傳球,傑拉德在禁區中路邊緣外勁射右上角得手。儘管過程艱難,但利物浦仍然在開局取得2連勝。


  利物浦出場陣容(4-4-2):25-雷納;17-阿貝羅阿(83',31-埃爾扎爾),23-卡拉格,37-斯特科爾,2-多塞納(75',12-奧雷里奧);8-傑拉德,14-阿隆索,15-貝納永(65',19-巴貝爾),18-庫伊特;7-羅比.基恩,9-托雷斯


  米德爾斯堡出場陣容(4-4-2):21-特恩布爾;31-懷特,14-胡特,6-波蓋特茨,3-泰勒(75',2-霍伊特);4-奧尼爾,15-肖基,19-唐寧,10-阿利亞迭雷;12-阿爾維斯(60',9-米多),17-桑利(87',8-迪加德)











圖片:新浪網體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