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的賽季與足球感想
 

但是我真的很愛利物浦,我把利物浦當作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
我可以什麼都沒有,但是就是不能沒有利物浦。

也不能沒有足球,前天本來是沒有要踢球了,
結果,那位受傷的朋友特地從南部上來教我踢球 (真的很感謝他)
我學習了不少基礎動作,我真的覺得會踢足球的人好厲害。

而且真的很累,我那時候還完全沒跑到球場上去呢
只是在旁邊練基礎動作而已,我就滿頭大汗了...
但是真的覺得足球是一項迷人的運動,
還在旁邊親眼見證了一場還不錯的友誼比賽。
我果然是見識比較少一點,看到人家踢這麼厲害。

(因為那個球整個也飛太高,又整個也沒見過人家踢角球...)
那球場是大一點的11人制,如果是我跑,我應該會跑到吐死吧!! 
我真的好俗阿~~~阿阿阿阿阿~~~完全是想尖叫了起來..哈哈哈!!!!!!  

ps:頭一次看見場地上[足球人]趕走了棒球人踢足球!!! (這句話會不會太xxx)
哈哈哈哈哈~~~~草地是屬於我們的!!!!!!!!!
那足球門這麼大,你是沒看見是不是!!!!!!!!!!!!
(ps:順便講一下吧~有個阿伯還穿歐文的球衣從我朋友的利物浦球衣前晃過去~~
阿伯,其實你很想過來say hi吧~哈哈哈)

然後我們學校有新球門,我同學很瞎,叫我一個人去趕走那些人..
我看我會被我們棒球校隊踹死吧!!!  隨便一個人吐口水就淹死我了..
但是有另一支小隊在我們舊圖書館前踢球
害我整個星期一跟星期三路過要去上課,心跟眼睛都會飄到那邊去,
我同學叫我趕快去搭訕人家,一直叫我名字...
後來我朋友還說叫我去當人家球隊經理。
.........我說經理好歹也要正一點,我是要去當什麼= = ||

雖然這星期天24號才要比這賽季的最後一場
(基本上我滿腦子想著,這場對熱刺..基恩阿...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們沒有得到冠軍,雖然我很晚才愛上利物浦。

但是,這一個賽季我過得很充實。
更體會了有利物浦的日子是多麼的幸福。
跟著利物浦喜怒哀樂。

贏球跟著開心,輸球跟著難過。
(這賽季我們才輸兩場耶!!!! 但平局真他x的太多就是了).....檢討!!!
但相信著要更努力的站起來往前走。
利物浦的精神一直影響著我,"永不放棄"
所以即便我現在遇到了多大的困難與不愉快。
我都應該學習著利物浦的精神。

記得在上一個賽季,我是在尾聲才發現與愛上利物浦。
雖然沒有參與奪歐冠的日子,但是我一直覺得
就算我沒有參與到利物浦的過去,但是我希望我可以參與到利物浦的未來。

跟著看球賽,我的足球知識也充實了不少,從只會看帥哥...
(當然,這真的是很重點)..
ps:我真的又要拿出來講了..kuyt真的很帥阿!!!
大家真的都想扁我了,但我看見kuyt的笑臉,
我整個人都會融化了那種..
頓時我應該變成了冰淇淋....哎呀呀呀!!!!!!!!!!!

但是我也學習到好多,從不知道位置,到認識位置。
從不知道為什麼要踢角球,到覺得角球對利物浦真是可怕..
(因為定位球對我們真的是很xxxxxxxxxxxx)
我們家下賽季真的要補強耶,海皮亞這位頭球專家都要走了..
待了十年,而我得知他要走的消息時,我想到的是
人生到底有多少個十年?  可以這麼樣子的專一奉獻給一個球隊。
畢竟時代在進步,環境在改變,人心也是。
但是海皮亞卻留在利物浦十年了,跟著利物浦成長。
現下就是最頂的時刻了,今年絕對是我們有史以來表現最佳的一個賽季。
能夠成長到這個地步,想必海皮亞也很感動吧..

雖然最後聯賽冠軍不在我們家,但是我相信我們得到的卻是比冠軍多更多的東西。
從看見每一位球員背後的故事,到整支球隊的情況。
雖然新聞有時候真的是很鳥了一點,反正大家都知道我很沒氣質..
但是我盡可能的不會在這裡打出髒話來阿...哈哈哈哈哈!!!!

這個夏季,倒是也很期待著,到底我們可以補強哪些位置跟球員。
我希望留下來的跟要走的,以及會來的。
都會是利物浦最佳的幫手,就算這賽季沒有奪冠,但是我們有下賽季,
還有好多好多的比賽,
我更希望著..貝帥能夠帶領著利物浦去勇奪任何一座冠軍。
因為我相信那會鼓舞人心。 

然後,雖然生活中有太多鳥事,雖然生活中太忙碌
但是我們絕對不能被打敗,依然要昂首闊步。

加油,利物浦。
加油,大家。
加油,min。

For my dear fans.

Keep walking.

You'll Never Walk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