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超-貝巴助攻後衛送禮 曼聯1-2遭利物浦逆轉落敗
http://chinanews.sina.com 2008年09月13日 05:12 新浪體育

    北京時間9月13日19:45(英國當地時間12:45),2008/09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4輪一場焦點戰在安菲爾德球場展開爭奪,利物浦主場2比1逆轉取勝曼聯。貝爾巴托夫助攻特維斯先拔頭籌,但布朗自擺烏龍,替補出場巴貝爾打入致勝球助紅軍逆轉,維迪奇最後時刻累計2張黃牌被罰下。

   貝尼特斯入主安菲爾德後還從未在聯賽中擊敗曼聯,利物浦1平7負,唯一的進球還是來自奧謝的烏龍。曼聯近2個賽季4場比賽全勝利物浦,近6個賽季做客安菲爾德取得5勝1平保持不敗。紅軍僅在安菲爾德的2次杯賽中戰勝紅魔。雙方英超交鋒32場,利物浦7勝7平18負處于下風,其中主場4勝3平9負。此前雙方歷史交鋒175場,利物浦57勝50平68負。

   托雷斯和傑拉德雙雙傷愈進入替補席,西班牙新援里埃拉首次亮相,奧雷里奧和貝納永輪換首發。剛以3075萬英鎊轉會曼聯的保加利亞前鋒貝爾巴托夫首發亮相,卡里克腳踝傷愈復出也進入先發陣容。傷愈的吉格斯和哈格里夫斯以及解禁的納尼均進入替補席。

   開場僅1分鐘,魯尼分球右路,布朗傳中,特維斯前點漏過,貝爾巴托夫15碼處的射門打在斯科特爾手上,但裁判未予判罰。曼聯第3分鐘取得領先,安德森直傳,擺脫卡拉格的貝爾巴托夫禁區右側下底回傳,突前的安德森吸引兩名球員防守,馬斯切拉諾和阿隆索缺乏保護,無人防守的特維斯14碼處勁射大門右側入網,這是阿根廷人連續2個賽季在安菲爾德進球。

   丟球後的利物浦發動反攻,也創造了數次得分機會。第6分鐘,里埃拉傳球,庫伊特禁區弧邊緣的凌空抽射擦左側立柱偏出。2分鐘後,貝納永右路成功反越位後突破傳中,但維迪奇在前點成功攔截。利物浦第12分鐘險些扳平,奧雷里奧開出右側角球,範德薩撲接皮球脫手,但荷蘭人在倒地失去重心的情況下仍奮勇撲出了庫伊特的近距離的射門,布朗及時解圍。

   隨後里埃拉連過3人切入禁區左側摔倒,但裁判韋伯拒絕判罰。第19分鐘,馬斯切拉諾同埃弗拉在爭頂時相撞倒地,傑拉德開始在場外熱身,他也贏來主隊球迷的陣陣掌聲。第21分鐘,特維斯後場對阿貝羅阿犯規得到黃牌,但奧雷里奧的任意球傳中被解圍。利物浦第27分鐘幸運扳平,阿隆索遠射打中埃弗拉後偏轉向中路,範德薩出擊撲救,皮球打中布朗彈回空門。

   第28分鐘,安德森禁區左側邊緣低傳,特維斯10碼處搶在卡拉格之前外腳背射門稍稍高出。第31分鐘,阿隆索後場對貝爾巴托夫犯規,安德森30碼處任意球遠射打中人牆。第36分鐘,馬斯切拉諾右路傳中,但並沒有隊友在小禁區前包抄。此後10分鐘內,雙方爭奪激烈小心防守,半場1-1言和。

   下半場,吉格斯替換卡里克出場。第47分鐘,里埃拉左路傳中,埃弗拉遠點搶在庫伊特之前解圍。第49分鐘,奧雷里奧外圍射門偏出。第53分鐘,魯尼傳球,斯科爾斯25碼處勁射稍稍偏出右側立柱。1分鐘後,庫伊特傳球,阿隆索25碼處的勁射同樣偏出。第55分鐘,馬斯切拉諾頭球擺渡,庫伊特30碼處射門被範德薩沒收。第56分鐘,羅比-基恩直傳,擺脫布朗的貝納永反越位成功,但他在小禁區左側的射門被範德薩撲出。

   第57分鐘,馬斯切拉諾右路禁區邊緣傳射,羅比-基恩8碼處掃射錯過皮球。1分鐘後,馬斯切拉諾傳球,里埃拉左路30碼處遠射被範德薩摘下。貝爾巴托夫在場外勘查傷情後回到場上繼續比賽。第62分鐘,庫伊特傳球,斯科特爾25碼處勁射又被範德薩得到。第66分鐘,哈格里夫斯換下斯科爾斯。第68分鐘,傑拉德換下貝納永。第70分鐘,傑拉德傳球失誤,吉格斯前場搶斷後25碼處左腳凌空抽射,雷納飛身將皮球撲出。

   第71分鐘,巴貝爾換下里埃拉。利物浦第77分鐘反超比分,馬斯切拉諾右路強行下底突破吉格斯,皮球打在維迪奇腿上留在場內,庫伊特回傳門前,無人防守的巴貝爾11碼處勁射破門,這是利物浦在聯賽中時隔824分鐘後首度主動攻破曼聯大門。第78分鐘,納尼換下安德森。1分鐘後,維迪奇後場絆倒羅比-基恩被黃牌警告。第81分鐘,特維斯傳球,魯尼禁區右側的射門被封堵。

   納尼對馬斯切拉諾犯規被黃牌警告。隨後傑拉德和羅比-基恩在禁區左側的射門均被封堵。第87分鐘,馬斯切拉諾受傷被海皮亞換下。第90分鐘,維迪奇爭頂時對阿隆索犯規得到第2張黃牌被罰下。第92分鐘,巴貝爾傳球,庫伊特7碼處的射門被範德薩神勇撲出。第94分鐘,魯尼遠射偏出。最終利物浦2比1勝出,這是貝尼特斯入主安菲爾德後首次在聯賽中擊敗曼聯。

   利物浦出場陣容(4-4-2):25-雷納;17-阿貝羅阿,23-卡拉格,37-斯特科爾,12-奧雷里奧;15-貝納永(68',8-傑拉德),14-阿隆索,20-馬斯切拉諾(87',4-海皮亞),11-里埃拉(71',19-巴貝爾);18-庫伊特,7-羅比.基恩

   曼聯出場陣容(4-3-2-1):1-範德薩;6-布朗,5-費迪南德,15-維迪奇,3-埃弗拉;16-卡里克(46',11-吉格斯),18-斯科爾斯(66',4-哈格里夫斯),8-安德森(78',17-納尼);32-特維斯,10-魯尼;9-貝爾巴托夫


   (斯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