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場很氣憤的沒電視轉播
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是要出外看球賽。

利物浦的精神,永不放棄。
不到最後一刻,誰輸誰贏都不知道呢!

話說今天這場踢得真的非常火爆,
首先是希臘人的紅牌出場,說真的這真的判太over了。
雖然太妃他們最後也有人兩黃滿一紅出場,但是比賽都已經要結束了,是有差嗎= =

不過最令人心慰的大概就是,就算我們在場上少一人,我們的優勢還是很明顯,
然後我老公kuyt那一球裁判沒判我真的很不爽,結果我老公他臉都瘀傷了。
吼~好心疼喔。

不過他最近真的很棒,在托雷斯不在的時候,一肩扛起利物浦,連續幾場比賽是最佳阿。
利物浦的救星再度上演,繼續朝下屆歐冠前進。
我愛你們。


來自英國利物浦官方網站的照片
from: liverpool fc uk

http://www.liverpoolfc.tv/news/latest-news/ten-great-derby-pictures

Ten great derby pictures
The red half of the city is celebrating today after Liverpool secured a 1-0 victory over Everton at Anfield - and here are ten great photos from a great day for you to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