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先挑了一本書來閱讀

有關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我還沒有看完
但是它給我的人生哲理很深。


然後打算一口氣這一兩天就把書都看完。

[學會死亡,就學會了活著]
當每個人對自己人生的定義何在時?
很多人都不這麼想著
不為自己而活
也不為自己做點什麼

或者當初滿懷理想的年輕人都失去了自我
跟著這個現實社會走的人

如果你把每一天都當作生命的最後一天來活
那麼你就會更努力的去為這一天付出

我們有多久沒好好的為自己的一天付出了?
我有多久忘記了那曾經懷抱著理想的人了?
我有多久失去了那快樂擁有著實賤最美的時刻?

書中也有一段墨瑞說的話
讓我覺得很震撼
[生命中最要緊的事,是學著付出愛,以及接受愛]
[去接受愛。我們以為自己不值得愛,我們以為若是接受了愛,會變得軟弱。
不過有個叫Levine的智者說得對,他說:『愛是唯一理智的行為』。

不是我們不懂得去愛,而是我們遺忘了如何去愛。
愛有很多種。但似乎現代的人只認為愛是愛情。

但是家人之間是一種愛,朋友之間也是一種。
還有很多...

我們都可以是那理智的人,重點是我們要學會如何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